陳美Vanessa-Mae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介紹陳美……不是因為不喜歡,是因為太多人喜歡了!XD介紹她的人太多了,百度也有她的貼吧可以尋找她的資料,不過既然要介紹滑冰音樂還是不可以缺了她,所以就請各位容我蛇足一下吧!


英文名: Vanessa-Mae
生 日: 出生地: 新加坡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也許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登臺底下的暗處之三,我一直以為我寫過他的介紹了....(毆殺)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歲月不饒人,這是任誰都躲不了的宿命OTZ

之所以用這個當Philippe Candeloro介紹的開頭,是因為今天看了K桑最新的表演,還看了亞熊以前的表演,深深的感覺這句話顛仆不破的真理性......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我並不想在歡樂的網志上PO關於政治的事情
但是,我運氣不好,看到了「那個東西」大鬧國會,並且在政論節目大放厥詞
以下言論,請「挺李敖」人士以及「統一」人士請勿觀看。
另外由於我擔心有些字樣不夠清楚導致誤會,加上顏色碼以及清楚的指向性名詞。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一個盜文事件,不過事情在我發現之前就結束了囧>,所以在此公告感謝函予奧野家Okuno Mamio桑m(_ _)m
昨天才在留言板上發現奧野家Okuno Mamio桑的留言,為了防止該留言被沖走,在這邊引述奧野家Okuno Mamio桑之銘言
主題: 盜文通知  
留言人: Okuno.M (2006-10-20 12:21:24 來源:140.114.27.153) 網址
留言內容: 您好:
相當冒昧地來此通知,若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請直接刪除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圖跟內文無關,下詳

加密的原因是我打算把自己家的連結丟到youtube,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人


那個,小翼姐姐看完之後是這麼說的:「他的動作很像要扒頭又臨時抽手,像小孩子玩一樣」

所以,不帶腐念的玩玩看?XD


  「你剛剛是不是想要打我的頭?」

  Kings on ice的兩大主角,奧運金牌選手普魯申科、世界一流的小提琴家艾德文‧馬頓,一下踏下冰場兩人的表情就從原本的笑容滿面變成一臉嚴霜以及滿臉尷尬。

  而發問的人就是表情活像要殺人的低齡者,金牌選手普魯申科,被某些Fans們暱稱為「貓」的男人。

  但是我們都很清楚,「貓」發起飆來可以像老虎。

  「啊……不小心的,可是我收手啦。」年長者的小提琴家,尷尬的笑了笑。剛剛謝幕時的一剎那,差點就想要像平常玩鬧一樣的從然雅後腦巴下去,以一個年長者來說,這個動作算不上失禮,可是在台上就明顯失儀了。

  但是然雅動作很快的低頭閃過,嘴角掛著不動如山的微笑,直勾勾的望著觀眾。

  唉呀呀……身為年長者,失格了呢。

  艾德文心裡這麼想著。

  「別當我是小孩子啊!拉裘斯!」彷彿是為了增添自己身為成熟男人的證據,刻意不刮鬍子的然雅佯裝生氣的雙手叉腰。

  「是的,你是大人了,然雅。」艾德文低頭悶笑,兩年前,那個還一臉青澀的跑來要他幫忙編曲的孩子,已經是大人了,結婚了,一個孩子的爸了。

  「真是的,老是把人當小孩子。」然雅別了別嘴,逕自前往自己的休息室,一股莫名的衝動,艾德文又舉起了手,老大不客氣的用力搓著穿上冰鞋後快高了他一個頭的然雅的頭髮。

  「幹麻啦!」然雅像是被抓到觸鬚的貓一樣的想要掙脫,卻被艾德文牢牢壓制住。

  「明天的主持,加油喔,和解的戲碼要好好演啊。」

  這句話像是開關一樣的制止了然雅的反抗,但是僅只三秒,他便推開艾德文,抬起頭、挺起胸,嘴角揚起了好勝的微笑。

  「我是大人了,拉裘斯。」

  「我知道,然雅。」

  「你看著吧,我會完美演出的,在冰場上,我就是無敵的演員啊!」

  「我會拭目以待的。」

  然而第二天,刻意空下行程看俄一頻道的艾德文,卻被然雅那生硬的演技給笑了個東倒西歪。

  


又、後記:歡樂的朋友文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分享的是ExtremeIce,20060924表演的檔案!
也就是傳說中會出現新曲目「委瓦第小提琴奏鳴曲第五號」的神奇場次,
可是目前已經聽說那根本是晃點(炸)
真是讓某冬心裡頭是又傷心又開心。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D已經到了!定了CD的快跟我連絡!!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雖然說不稀奇了,還是要抬出來看一下XD

10月14日SOI, Edvin Marton與普魯申科聯合演出教父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只打算更新轉轉轉教父(何)
可是世界上有些東西實在太神奇,神奇到既然天音招換就不得不寫的地步......
這是來自俄羅斯的報導翻譯(笑)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U Junior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Robert McNAMARA from Aussie

ISU花式滑冰大獎賽青年賽男單選手──澳大利亞的羅伯特‧麥克納馬拉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SU Junior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Miguel Angel Moyron from Mexcico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U青年滑冰賽心得─男單篇


這邊有照片,不過超小,數位相機倍率不夠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