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境界
某冬在薔薇版舉行的標題接龍活動ˇ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FF史上最受歡迎的神經病

沒錯,這位就是FF史上最受歡迎的神經病、最受歡迎的魔王,

賽費羅斯先生!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難搞的主角─路法斯


出了兩三本書,每次出本都會碰到一些瓶頸,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只要是任是某冬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有“畫圖手殘症”
謎:這什麼東西囧?
冬:就是說到畫圖就手殘的症狀啊囧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神羅‧再臨》通販開始


內容:路法斯為主之AC長篇小說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喔賣嘎終於送印了囧


是的,預定要在PF販售的AC本《神羅‧再臨》,今天終於送印啦!(灑花~灑花~)


搞定了排版之後立刻跑了千頁送印,彷彿是再慶祝我完稿一樣,外頭下起傾盆大雨、打著轟天響雷囧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是補記一下而已,
原定今天要送印的《神羅‧再臨》拖延了
改成明天送印,排版到現在是一月二十三日凌晨一點二十六分XD
該怎麼說呢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你輸掉了(內有捏)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好久以前的歌了
記得是小學的時候吧,總是會守在電視前想看完浴火鳳凰(笑)
現在已經不記得裡頭的劇情了,可是曲子卻望不掉,
歌曲很神奇不是?

這時候聽到意外的有感觸,也許是因為要離開天翼的關係吧....(苦笑)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我想我不會忘記他的.....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 夢醒後的你 後悔嗎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自水牛的belog:http://www.wretch.cc/blog/elinenid&article_id=3020724
(本問券同時發佈在巴哈天翼哈拉版,Gamebase天翼版以及個人家族)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寇德‧溫德‧溫特爾
翻譯一下?就是冷‧風‧冬天............
對,就是冷就對了啦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