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有趣、很有趣的一個人、很有趣、很有趣的聲音(喂)
他給我的印象,在這首蜉蝣的PV裡頭表現的淋漓盡致了....(LOOP中)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staff belog動作很多(笑)
看樣子的確是在錄製新曲的感覺沒錯
好像,接近完工了.....
新曲有希望?
財布卻沒指望囧....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參加了同學的婚禮
很辛苦的從台北到高雄去
同學包了車從台北下,我們系上大約十幾個人搭過去
五個小時的車程差點暈死我
加上一早起來身體就不舒服,下去之後真的快死了
不過同學婚禮排場真的很大,難怪只能辦一場(笑)
有請現場樂團跟專業的串場主持
樂團有兩個小提琴手,其中一個超可愛喔XD(眼睛只看到小提琴)
而且拉的不錯呢,雖然在開場的時候試音拉的是流浪者之歌,害我私底下吐嘈不合氣氛(笑)
因為要趕回台北,八點半就離席搭高鐵了(其實我也不想,可是散席再搭小巴回來恐怕兩點半才能到家啦囧)
雖然是讓人很訝異成為班上最早結婚的
但是,還是恭喜囉!
要好好白頭到老喔!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乎所有城市你都可以找到他的身影,然後淺酌一杯美味的咖啡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呼呼呼呼呼,對於GA君我除了帥跟萌之外沒有其他形容啦!!
今天買到的時候立刻拆了在路上看,差點對著手上的法米通驚叫啊....T////////////////T
宿舍沒有掃描器,先用照的
GA君~雖然我覺得傑尼西斯不錯,但是還是生人比較帥比較可愛比較壞掉喔(喂)
所以你不可以退休喔~U/////////////U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軍神與軍師高野山的再會
是說為甚麼那些圖這麼神秘啊XDDDD
好像是兩個人在高野山打起來,然後被住持遏止,還被迫一起和平吃飯的感覺XD?
好可愛(炸)
以下偷連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喜歡激動人心的搖滾樂嗎?
還是能讓人忘我舞蹈的電音舞曲?
或是深沉悠揚的古典樂?
還是充滿無限想像的跨界音樂?
還是有著媚惑裝扮自成一格的視覺系音樂呢?
這裡!就在這裡!這裡什麼都有!
校園風的音樂戀愛遊戲《學院貴公子》!堂堂登場了!
Abingdon boys school 這所男子高校中
有著許多在音樂上有其造詣的美男子,有狂野風、有性感風、有神秘風、有粗曠風,只要你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扮演著一年級學生的你,有三年的時間可以去加入你喜歡的音樂社團,認識各種不同的學長以及同學,
升上二年級之後甚至會有可愛的學弟登場!不論是年上或是年下都任君挑選!
只要你有本事,就可以吸引喜愛的人的目光!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只要追著喜歡的人就可以受到青睞,音樂上的造詣若太低的話,可是會被看不起的喔!
不論是在古典樂上成為一代大師、或是踏上流行偶像明星的路途、或是激烈的搖滾之道,都會有不同的戀情在等著你!
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吧!《學院貴公子》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預定發售日是!?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專輯聽完了,這是感想ˇ
拜託別跟我說什麼學院貴公子(差點打成龜公是怎樣...|||orz)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院貴公子 / 學院貴公子同名專輯
Abingdon boys school / Abingdon boys school
台壓版發售確定!10月23日媚惑登台!(喂)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郵局還債(你知道的,人有萌又有卡就會欠囧....)
腳踏車停在郵局前,一邊聽著buck-tick的"DRESS",醉心於主唱櫻井性感的嗓音
然後把錢匯出去的同時....
突然聽到後頭有個老伯在跟人吵架的似的聲音,本來還不在意,過了三秒發現他是在叫我就回頭看
我這才發現自己的腳踏車被人移到人行道上然後有個人影快速的飛奔離去!
老伯就跟我說那個人要偷我的腳踏車............................=  =
老伯知道那是我腳踏車的原因很簡單,他是我前一個領錢的,
我猜他是想說我可能年輕人有急事先讓我領,他可能還有兩三樣要操作,就先離開機器到外頭去等著了
(我這麼猜的原因是後來我牽著車走了之後他又回去機器領錢了)
所以他知道那是我的車,也看到那小鬼(應該是小鬼)鬼鬼祟祟的,就出聲警告了吧。
也因此我的腳踏車沒有被偷,真的是好加在
好心又有警覺心的老伯,感謝你,你一定會長命百歲而且不會得老人痴呆!
大家也要當好心人喔QWQ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TAFF BELOG又更新了,這次是拍攝PV的地點....
是魔光爐!是魔光爐啦XDDDDD
怎麼看都像是魔光爐XDDDDD
這次的新曲是FF7的世界嗎?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底該說這標題是下的活像X Japan晃點人很多次還是像八卦雜誌呢.....
但是這次是真的........官網公佈了!
看來之前有人目擊YO君跟TOSHI跑出去吃飯恐怕是真的=W=|||||
神團復活.....說真的,要是他們來台開LIVE我會衝.....雖然對這團認知很少但是....
YO君的鼓真的超級棒到一個絕頂的地步....
官網公佈消息在此
新聞內詳
至於皮團.....算了,YO君你專心你的X JAPAN別來煩GA君了....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看到右手邊下面有一隻很可愛的維吉爾波利就是亞米了XDDDDDDDDDDD
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有熱心的亞米朋友來這邊留言(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XD?)
一個由98play跟心路基金會聯合舉辦的活動,只要透過心路基金會來認養亞米寵物,
亞米就會捐款給心路基金會,幫助他們建立早療中心
但是既然認養不用錢就可以做愛心,又非常的可愛,而且還是中文介面的BELOG寵物喔!何不來試試看呢?
其實我本來不太知道怎麼認養所以搞了老半天,這邊敎大家認養的方法吧=W=/
請大家一起熱心認養,跟我家維吉爾一起做朋友吧!
但丁應幕中...(被打)
申請流程請點XD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與其說列為城市記憶的一部份,不如說要列為"出乎意料之外的發現"?
從西門捷運站走進來,不久就可以走到一個圓環形狀的地方
那邊通常有很多的活動舉行著,這次看到的是這個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門町

年輕人、年長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抽到了.... 票.....但是....日期..........
我要加班........(哭)
本來怨念還沒有很強,但是剛剛聽到娛樂E世代KEN桑放了他們的新曲
一整個超級想去現場..........Q口Q
難道要讓票給別人嗎....(哭)
是說今天的娛樂E世代前半段是中澤裕子的訪問
因為不是早安放,所以我對他的印象只有早先他上堂本的時候
跟GA君的互動還頗有趣的,然後GA君那時身體不舒服,還有腳麻(這人對他人的印象以GA君為基準是怎樣囧)
然後中澤那時給人的感覺就是頗豪放的大姐
而且年齡....他比GA君大兩歲!囧
今天聽到聲音超可愛超有元氣
還跟KEN桑空中相親了(笑)
乾柴烈火還一發不可收拾?
下次中澤說要以私人行程來台,KEN桑說要當保鑣喔(笑)
檔案想要一樣請洽低調區,想要密碼請問我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久違的標題了XD

YOUTUB上看到的
從標題上可以看出這是ESPN電視台做的05年世界花式滑冰比賽專輯的OP
裡頭有很多芒果的鏡頭啊u/////u
原來以前看到的某影像就是他拍這個的花絮啊...=w=
影像內詳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單來說,就是上越那邊要播出當天謙信公祭的影像了
時間是10月20日
然後可以先去登記.....
謙信GA的經濟效應還沒用完XD||||
消息內詳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授權轉載自[阿德觀點]

以下原文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udacity 教學--合成配唱篇

請到http://audacity.sourceforge.net/download/下載本軟體

本軟體是自由軟體,只要不使用可轉檔為Mp3的外掛就不需付任何費用。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