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花式滑冰資料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EUROSPORT體育台的主播,不過我得說這代表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是對小豬過度有信心也好,說是太輕視了其他男單也好,認為小蘭退出毆錦的話小豬就篤定拿冠軍是我的錯M(_ _)M
但是這麼想的也不是只有我啊...=_=年華上還有人說「瞎子都知道男單冠軍會是誰」,沒想到小豬居然在短曲慘遭滑鐵盧....

來我們慢動作重播一便(壞人)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節目名稱、歌曲名稱,都不知道(笑)
目前有人稱呼他為「乞丐作麵條」,也有人說這是「sm」....(默),也有人說這是「麻花」,所以總之以上都是稱呼這個節目的。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06 庫什維爾演出
  這是去年年底的一場演出,地點是法國的庫什維爾,是法國享譽國際的滑雪度假勝地。
  感謝科技XD這次的演出真的好棒啊XDD!有好多熟悉的與有名的滑冰明星演出,當然有我力挺的小普跟小豬啦!親愛的K桑也擔任了主持助理!XD
  因為有很多好看的表演所以心得就針對全部來做發表囉ˇ

  首先是場地。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到上面那位仁兄,有看前陣子某冬對小豬花癡的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吧......要更正一下,是法日戰爭之王(遠望)

  這次的大獎賽真是多災多難,女單到了決賽日本女將們集體夢遊,把冠軍摔給了金研兒;雙人中國獨霸,可是張張卻出了問題,好像是生了大病;冰舞也是退了一個有望奪牌的搭配。
  但是最悽慘的還是男單。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iceslash看到的照片,看到的時候真的一整個驚到我了.....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次在TEB看到小豬把那三個音樂家拉上場跳GALA就在想,你要嘛就乾脆的連人帶琴都抬上冰算了。
結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豬、小豬,原來你這麼棒.....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已經沒什麼必要說的了....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可能已經有人在想─這什麼開頭!?

  不過我是真的這麼想的……令人戰慄的尼金斯基。

  我對小普的第一印象就來自尼金斯基,而且是他歐錦摔很慘版本(默),那一場我的想法就是「啊,摔了。」

  再來就是他世錦賽拿到冠軍時激動的狂吼,他很興奮、很開心,更明白的表現出來的是──我征服了這個節目!

  因此,我始終認為,尼金斯基對小普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節目。

  而隨著時間過去,重新觀看小普的尼金斯基,以前沒有發覺的東西,一點一滴的感覺到了,一點一滴的感受到了。

  美,美的令人戰慄。

  那種美是可怕的,打進人心的,從內心的深處激起最深層的感動,你甚至可以感受到那音樂與舞步融合為一所產生的純粹之美,甚至連他在表現的是尼金斯基的哪段生平都不重要的美!

  小普用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舞步,把觀者拖進他的世界、拖進了尼金斯基的世界。

  曾經我分析過一次尼金斯基,後來因為多次的搬家消失了……我並沒有打算重新分析一次,因為我現在的感想已經跟以前完全不同。

  我只能說,你要看尼金斯基,其實並不用去真正的閱讀尼金斯基的傳記,只要看他就夠了。

  普魯申科用自己的方式來演譯尼金斯基,屬於他自己的尼金斯基。

  在我看來,普魯申科的尼金斯基本身就是個神,他在“告訴”你,這個被神遺落在人間的葉子,本身就是神的一部份。

  他美的像是個神。

但是普魯申科所表現出來的並不是天主教那種高高在上的唯一神祇,而是像希臘神話中的神一樣,有著如同人一般的喜怒哀樂,卻又超脫在人類之上。

這跟尼金斯基「上帝的小丑」的形象並沒有干挌,上帝的小丑何嘗又不是神的一種?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是關於小普的訪談,好像是個規模挺大的訪談,發問的人還真是各式各樣,提出的問題也是各式各樣……(大笑)也有最近某甚囂塵上的流言的澄清OˇO

(這張小普的照片有讚....ㄧ附很會應付記者的樣子,變老練了囧)

我們就從頭來稍微看一下這個訪談主要在說啥,不過我不是翻譯,只是提要,想看原文請洽新聞頁面喔ˇ

1..關於SOI

FANS:你會跟小卡亞在SOI上跳雙人滑嗎?

小普:不知道,在看看吧OˇO

FAN:可是你說過……QQ

小普:我有跟一頻道提議啊,他們說“好好”,可是後來就沒人跟我討論過了~

(我說ㄧ頻道是笨蛋=_=,這兩人雙人給他跳下去收視率包准攀升的說)


2.拍電影?

FAN:有人邀請你去其他頻道嗎?(OS:一頻道不賞臉?叫他去死!小普跳槽!跳槽啊!炎口炎)

小普:有啊OˇO,還有人找我拍電影喔,以前就有人要找我拍歷史電影。不過最近在洛杉磯開會之後我們有個構想,要拍滑冰電影,要加點喜劇跟動作的元素喔,不過現在我是離不開滑冰的。

(看你明年恐怖的行程就知道你拍不了電影啦……Orz)

FAN:好酷喔!(你太嗨了小姐囧)那你會像成龍一樣戰鬥嗎?(原來成龍先生這麼紅……囧)

小普:不,會像普魯申科。
(對咩小姐你想太多囧,不過那句“會像普魯申科”的意思是……用冰刀跳躍打倒壞人嗎囧?……是說好像不錯……)

FAN:打過架嗎?(大驚)

小普:有啊~三年前吧,有個小姐被騷擾,我就跑去救她囉ˇˇ
(英雄救美啊小普你囧……該小姐是……?)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登臺底下的暗處之三,我一直以為我寫過他的介紹了....(毆殺)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歲月不饒人,這是任誰都躲不了的宿命OTZ

之所以用這個當Philippe Candeloro介紹的開頭,是因為今天看了K桑最新的表演,還看了亞熊以前的表演,深深的感覺這句話顛仆不破的真理性......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SU Junior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Robert McNAMARA from Aussie

ISU花式滑冰大獎賽青年賽男單選手──澳大利亞的羅伯特‧麥克納馬拉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SU Junior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Miguel Angel Moyron from Mexcico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SU青年滑冰賽心得─男單篇


這邊有照片,不過超小,數位相機倍率不夠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被亞古丁的體操表演取悅到了(大笑)
SOI這個節目每個禮拜六固定都會再俄羅斯第一頻道播出,今天應該也會有新花樣吧?(笑)
是說小普當主持人,所以沒有常常上場表演,不過小普已經很累了,還是多休息吧(拍拍)
所以這次要說的是亞熊在SOI的表演(笑)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對亞古丁FAN抱怨有,慎入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舊聞】都靈冬奧花滑金童誰屬?成熟普魯申科當仁不讓



來源:http://news.xinhuanet.com/olympics/2006-02/08/content_4150162.htm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聞】普魯申科有望收回退役決定 渴望再獲奧運金牌創歷史



資料來源:http://china.sina.com.tw/sports/o/2006-07-14/09142339840.shtml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