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常雜記 (1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二天早上,跟友人H、D、F去逛了大阪萬博公園

本篇圖多,開啟請注意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抽到了.... 票.....但是....日期..........
我要加班........(哭)
本來怨念還沒有很強,但是剛剛聽到娛樂E世代KEN桑放了他們的新曲
一整個超級想去現場..........Q口Q
難道要讓票給別人嗎....(哭)
是說今天的娛樂E世代前半段是中澤裕子的訪問
因為不是早安放,所以我對他的印象只有早先他上堂本的時候
跟GA君的互動還頗有趣的,然後GA君那時身體不舒服,還有腳麻(這人對他人的印象以GA君為基準是怎樣囧)
然後中澤那時給人的感覺就是頗豪放的大姐
而且年齡....他比GA君大兩歲!囧
今天聽到聲音超可愛超有元氣
還跟KEN桑空中相親了(笑)
乾柴烈火還一發不可收拾?
下次中澤說要以私人行程來台,KEN桑說要當保鑣喔(笑)
檔案想要一樣請洽低調區,想要密碼請問我

皇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緣分很不可思議,但是也很傷荷包(笑)

說起認識GA君的緣份,要追朔到芒果
因為芒果,我對音樂的認知變廣,剛好同是芒果愛的楊ㄟ是GA君放,又偏偏這麼剛好,GA君今年二月來台
本著人偶爾也要瘋一次的心態去看,然後愛上、著迷、著魔
但是緣份沒有到此為止,還在延伸

因為GA君,我去看堂本,因為堂本,喜歡KINKI,因為堂本,也喜歡手越增田兩小孩,買了KK的CD,看了NEWS的演唱會
因為GA君,我喜歡JOB的人們,喜歡茶姐的CD(怪了這兩天拼命放....),喜歡JUKEN,因為JUKEN喜歡土屋安娜
因為GA君,去看了吳建恆主持的日韓音樂瘋、聽他主持的娛樂E世代
因為日韓音樂瘋,喜歡JEALKB、喜歡灰色銀幣、喜歡KAGRAA,神樂
以後,好像也會一直延伸,一直傷荷包(炸翻)
真是,好可怕啊
但是,這種幸福感又是怎麼回事呢(笑)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news演唱會!

 

雖然可能有人很訝異,不過我有去看news的演唱會XD

喂!那邊那個張大嘴巴的!有人說GA放不能喜歡NEWS嗎!

咳,不過我畢竟不是正牌的NEWS放,我喜歡的只有手越增田,能把臉跟名字配起來的除了手越、增田之外只有山下智久,所以本REPORT基本上可能有過於冷靜甚至吐嘈很多之處,而且我認得歌也不多,所以想看REPORTNEWS放請慎入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左手扭到很久了
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哪邊扭到的,發現的時候就已經痛的很了
可是又沒有腫,想說就算了
貼膏藥又不會好
結果拖了一個月才去看,好像整條筋傷到了
.......醫生的針炙好他x的痛........orz
超音波治療也痛到我臉都歪了orz
不過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我是手外側的筋傷到,拔罐卻是拔脈門的地方
而且還好黑一圈啊囧......
一邊想著拔罐的科學原理一邊看著自己的脈門黑青的感覺真不錯(屁)
希望快點好.....orz
以下有驚悚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醫院照顧奶奶一晚就快不行了
真的很佩服家中有需要長期照護的病人的人
奶奶的生命力也很強,真的太好了(認真)
已經,出院了
雖然還有點晨昏顛倒,但是多少可以吃比較固態的食物
慢慢的,會復原吧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突然,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門神XD
其實我想介紹他們很久了,因為年輕人應該都不認識他們.......(炸)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拔掉氣管了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黑暗當然更不好笑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接到電話,奶奶要插管了
有一種,終於還是到了的感覺。
總是希望她能哪天靜靜的在睡夢中走
卻終究還是要進醫院
插管一定很不舒服
可惡、可惡.....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C日記中斷,出差三日囧>
回來之後我大概連自己打過什麼都忘光了吧(遠望)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CC終於要出了,可是要加班,恐怕沒辦法去拿貨...
可惡.....(怒敲)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A君啊!!!

雖然說這集的MS已經看過了可是還是超級開心的啦XDDDD

今天晚上還是得加班,所以在辦公室看,然後一直跟同事說:這集好精彩好精彩!!!!

然後GA君只要出現在螢幕上某冬就立刻花癡化啦XDDDDDD

啊好可愛好可愛可是我的運氣有夠不好的錄影機出問題錄不下來囧!!!

人家想要每天回味啊!!!(喂)

嗚嗚嗚而且今天跑地下街也想說CC不知道有沒有偷跑,結果店家說十三號才會來啦……

這樣人家禮拜五才能去拿了,禮拜四要加班……T T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煩,真的很煩!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想到什麼就玩什麼
而且一定要玩的大!玩的熱鬧!
但是我們玩不起!
幹!官大學問大!
幹!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幹!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有他的地雷.....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居然跟中孝介對唱童話啊!!!!!
媽啊我還在抖囧!
我是抱著CALL不進去的心理準備打的啊囧!!!!
可是建恆哥票後來才送....orz
每次我都動作太快結果拿不到想拿的東西啊XDrz

啊哈哈哈唱到聲音都在抖了,人家中孝介是正牌的好聽的顫音,我是全身發抖到聲音都在抖啊囧

不過是說中孝介他開演唱會的日期一整個很糟,被一堆演唱會夾擊囧....
是說我六號已經要去NEWS了.....
五號要去嗎.....(抱頭)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大根的日記都在提吃的....
其實他常常在提吃的,然後說要減肥
這方面說真的實在很像個少女(炸)
尤其是每次看著他說什麼東西好好吃然後又說:啊~又要減肥了!又胖了!那個時候.....(汗)
對,沒錯,我也是這種循環....囧
最近呢,常常忍不住想要吃東西,而且就算肚子是飽的,腦袋也有一部分不滿足,喊著要吃呢。
蛋糕、棉花糖是最近最常吃的兩樣高熱量零食,基本上吃這樣東西根本就是減肥的天敵.....
而且比大根更慘的是,我懶得運動(去死)
所以呢,體重有回升的趨勢囧
啊啊啊要忍耐啊!!!!!我去你的食慾之秋!!!我好想吃烤蕃薯!!(大炸)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我又換模版了,各位沒有走錯地方囧
之前阿摔幫我做的G模版很漂亮,但是我放的東西太多,結果好像DELAY到本文的開啟
就換成前兩天的兩欄式,可是那兩欄式的我自己看著就火大....
太小太窄了啊OTL!
所以又換成這個.....請大家也幫我測試一下看會不會有DELAY開啟的狀況囧.....
尤其是中央本文的部份,要是DELAY的話也請跟我說一聲吧...
過兩天有空BANNER應該會變成GA...至於是謙信還是別的就看狀況了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韓音樂瘋跟艾迴聯合辦理的39創意寫真(笑)
因為某人在說參賽者很少就發揮殘存的腦漿照了一張上去了
字應該還算很清楚?(笑)
雖然很差,反正已經落選了就可以不在乎的曝光了(炸)
大家,有去參加嗎?(笑)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不是說寫文什麼很厲害,現在腦袋已經是豆腐渣,沒種這麼說。
覺得自己很厲害的部份是,就算不萌也可以跟人聊得很開心,甚至推萌推很大或催文催很大的這點(笑)
基本上呢,大概是因為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是冷門系的吧,常常自體燃燒然後角落暗化,所以要是有同樣冷門派(不過跟我不同派別)的人跟我說他喜歡的東西,就算不知道或是不熟,我也會跟他討論,或是請他介紹。
就算之後還是不喜歡,或是沒有看過他的文,我也可以煞有介事的討論創作態度或角度之類的....
我還真的挺厲害的(思)

唔,有人認為我這樣是欺騙嗎?這篇說出來之後以後我跟人家討論文章,人家都會以為我沒看,只是隨口附和了(笑)
我個人是並不討厭跟人討論我沒興趣的事物的人,因為,不論有沒有興趣,只要能夠去接觸到某些觀念或是某些文章,那都是一種緣份,而緣份如果深化的話,說不定我就會喜歡他啦!
像以前跟小翼姐姐討論FATE就是最好的例子啊XDDD
緣份是很不可思議的喔!所以不要去抗拒自己沒興趣的事物,有空的話試著接觸一下也可以喔!
尤其是喜歡冷門的朋友啊,自體燃燒是很辛苦的,要是能當他人的氧氣,就不要吝嗇自己的意見吧!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