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激動人心的搖滾樂嗎?
還是能讓人忘我舞蹈的電音舞曲?
或是深沉悠揚的古典樂?
還是充滿無限想像的跨界音樂?
還是有著媚惑裝扮自成一格的視覺系音樂呢?
這裡!就在這裡!這裡什麼都有!
校園風的音樂戀愛遊戲《學院貴公子》!堂堂登場了!
Abingdon boys school 這所男子高校中
有著許多在音樂上有其造詣的美男子,有狂野風、有性感風、有神秘風、有粗曠風,只要你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扮演著一年級學生的你,有三年的時間可以去加入你喜歡的音樂社團,認識各種不同的學長以及同學,
升上二年級之後甚至會有可愛的學弟登場!不論是年上或是年下都任君挑選!
只要你有本事,就可以吸引喜愛的人的目光!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只要追著喜歡的人就可以受到青睞,音樂上的造詣若太低的話,可是會被看不起的喔!
不論是在古典樂上成為一代大師、或是踏上流行偶像明星的路途、或是激烈的搖滾之道,都會有不同的戀情在等著你!
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吧!《學院貴公子》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預定發售日是!?

會發售才有鬼啦!(翻桌)



這兩天老是被ABS這個譯名給莫名其妙的纏繞住神經
結果就生出這個了囧
明明翻譯成男子生徒高校就好了一定要貴公子一下害我整個囧掉
(還有不知道Abingdon boys school 是什麼的麻煩請點這邊
害我腦袋裡頭都是校花西川貴教對著鏡頭展現陽光笑容伸出手還說「來吧!我們一起努力吧!」的場景....(而且背景還是夕陽!orz)

然後寫完這個更糟糕的是我真的開始想出了類似校長是yoshki、學生會長是hyde、風紀委員會是Gackt跟Job們之類的設定....orz

滾出我的腦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