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種標題就知道小電死定了囧
光碟機是已經死掉很久了,也外接很久了
上次鍵盤的1號鍵壞掉,也外接了鍵盤,久了也習慣了
前兩天症狀進入癌末,壞掉的鍵盤數量不只擴大,還似乎產生持續感應
導致按鍵出現自動快捷組合,比如我按”E”會自動跑出“我的電腦”視窗,
按下“R”會出現執行列,按下“L”會自動登出囧....
打字徹底不能,而且用外接也沒用,甚至連螢幕小鍵盤也一樣

所以昨天就把小電帶回家,把裡頭的資料全部拿出來丟進大老婆裡頭(大老婆容量快炸了囧)
用硬碟丟是因為不能燒出來,NERO不吃日文檔名囧....
然後今天跋涉到華碩維修中心去修理
本來以為我電腦保固到期了,沒想到十月才到期(老天保佑)
所以光碟機他會免費幫我換新的,
但是鍵盤他說拆開發現有水漬,所以算人為損害(但是我沒印象有灑過水在上面啊囧),要花錢換新
換就換吧,而且他說明天就可以拿了.........
有一種“揪感心“的感覺(炸)
我就不說“華碩品質.....”的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