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這是今天蘋果的報導,阿摔告訴我的
我看了標題先是愣住,看完文章是大笑.............(炸)
中文已經死了啦!XDDDDDDDDDDDDDDDDD
內詳!






【劉 孟玲╱綜合報導】日本「視覺系王子」Gackt交遊廣闊,在世界各地都有好友,最近他前進好萊塢拍攝動作片《文樂》,結識同片女星「黛姨」黛咪摩爾 (Demi Moore);8月初她陪同老公「小艾」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赴日宣傳,Gackt盡地主之誼,大手筆包下夜店,供夫妻倆狂歡。



重視友情
Gackt十分重視友情,每年都會來台祭拜亡友楊明學,並與楊乃文、Makiyo等人敘舊。
日前黛姨跟隨夫婿到日本工作宣傳新片《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她叩應Gackt作陪,他二話不說,豪氣包下六本木的夜店,與黛姨把酒言歡。
工作人員透露:「他與夫妻倆飲酒作樂、跳舞,還哭訴戀愛煩惱,十分盡興。」



   靠邀啊!XDDDDD
看標題還以為蘋果又要說甚麼GA君賠錢,招待人家客人還順便哭訴
結果是黛咪夫妻倆哭訴啦!XDDDDD
中文已經死了啦!XDDDDDDDDDDDDD

是說老大的交友圈真的是又拓展到了令人驚異的程度...
越來越期待那個怪電影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