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殺了導演嗎?(燦笑)

    
這個真的很爛耶,上次妹妹偷摸你的DVD我還可以忍一下不用力批評,但是這次我真的只能送他一個爛字!!!!(翻桌)

    
總之不管是誰我都詛咒他!!!!!!!!!!!(桌子翻三圈)
    
我怒啊!背景超沒誠意也就算啦!這與其說是荒涼不如說是貧瘠啊!
    
HEAVEN 的背景就好多了啊!好多了啊!!!
    
還 PAN咧!PAN個ㄆ!!!!我很少看到有人在PV中用PAN給我超過兩秒就是一片貧瘠的空景啊啊!!!
    
這是在演無言的山丘還是多桑啊!!!

    
重點是一點都不萌!!!無法吸引購買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