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

我已經快忘了本版是巴哈的十二國板XD
應該要有一點電動咩...咳,雖然是已經出版不知道幾年的電玩,反正已經標到了,就PO一點電玩的內容吧。一如大家所知的,(本作以下簡稱紅蓮)紅蓮一作,是以十二國的動畫為主線下去進行的,他有點類似TRPG,對話會影響到後來的進行方向。
一)蓬萊:一開始,就是陽子與蒼猿的事件,陽子這時候就得揮舞著刀進行戰鬥了,不過放心,就算不用任何道具,蒼猿也殺不死你低~
  之後就是景麒來接陽子了,當景麒用那充滿威脅的語氣說著「請說許可」時,會出現選項,有三個,「許可」、「討厭」
「我不懂你再說什麼」,我不知道選其他會怎樣啦,不過我選的是「許可」。
  許可之後呢,景麒就會帶著陽子私奔,抱歉,跑到樓頂,杉本會在樓頂上,至於陽子那個男朋友就沒有出現了,這時也會有戰鬥,基本上還是不會戰敗。當景麒要帶著陽子離開時,杉本會說他想一起去,你可以選擇要不要讓杉本去,我選擇的是「不‧要!」....陽子是很客氣啦....說,杉本在這邊比較安全之類的....總之,這邊的影響是比較顯著的...一ˇ一

二)巧國:到了之後,經過一段劇情,總之陽子就是一個人被丟在巧國,身上也有冗佑了,接下來還是有很多選項,我大體上是依照動畫去走,也不知道選了奇怪的選項會發生什麼事情(才玩一次咩),大體來說,對話會影響到陽子是否要拿起劍戰鬥或者是逃跑。
  大家也應該記得動畫中有碰到被陽子攔路打劫的母女,他們也會出現...,我搶了他們的行李...OTZ。


塙麟)大家都知道他該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出現前會有一隻像白狼一樣的使令(抱歉我忘了他的名字)作為犧牲者,陽子必須滅了他,當然,他是小頭目,不太好打。他會跟三隻黑狼一起出現,要特別記住的是,不要先打死黑狼,先把白狼打死,因為你打死黑狼,他會重新呼叫,所以打死也沒用。
  打完了就是劇情了。


  目前劇情我是進行到遇到樂俊了。



戰鬥系統
紅蓮似乎主要是以TRPG為主,所以戰鬥系統非常的簡易。
只有
「戰」:就是揮舞水禹刀滅了敵人啦!
道具:可以使用道具,最好用的是碧雙珠,消耗MP使用可以恢復體力,又不用花錢買XD
特殊技:等級到了一定,或者是收集道具之後,可以讓水禹刀提升某些能力,使用殺傷力比較高的特殊技。剛開始是沒辦法使用的。
冗佑:只有在陽子的HP下降到一定程度才可以使用,持續效果約三回合左右,殺傷力跟迴避率都會加強,但是請注意你的血....


小遊戲:
紅連中有許多小遊戲,都是讓陽子賺錢用的,不然怎麼買道具呢?不過說真的有些小遊戲挺難的。

因為看不太懂日文,實在很擔心選項選錯,果不齊然,我的選項好像偏離動畫了...orz

大家都知道在城的前面會碰到蟲雕,陽子會打敗蟲雕,樂俊被人群衝散....

結果我打敗蟲雕之後,會出現選項,問你要逃跑呢,還是要回去呢?

我...在我的認知是選擇回去啦,可是我好像選到把樂俊殺了!?一口一

總之,現在進行到跟樂俊脫鉤,碰上風漢了...咱門這位可愛的延王,立刻厚臉皮的搭上陽子,陽子可以選擇要不要跟他同行,我當然選要...他還會問你要不要去奏國看看,看看六百年的朝代是怎樣的,我是選擇還是要去雁...繼續進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