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    幹幹   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  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對啦我真的很不爽不要懷疑


十二月又一湍我不認得的某女性不知歸寧還是喜宴確定是我去了


 


去就去你他媽的王八蛋我怕妳啊
我就隨便拍還在裡面穿插鏡頭補幹= =###


親愛的各位朋友,如果妳們看到這篇網志,這就是在告訴你們一個教訓


千萬不要去



凹你沒有交



情又根本不



認識的屬下



而且還不給



正確適當的



報酬!


 


不然你一定會被詛咒!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可能有一兩個小FRAME穿插了“離婚吧!”的字眼
謎:相信他!他真的會這麼做!囧


 


或是莫名奇妙在片尾多了你另一半跟別人拍的A片
謎:不可能!囧
冬:我告訴你我就去抓A片圖然後把臉改掉別以為不可能!
謎:住手啊囧!


 


然後今天大小BOSS都在發瘋,挑這邊剪不好、那邊剪不好,


沒有品質顏色不對......


媽拉你拿來比較的螢幕解析度完全不一樣啦!(掀桌)


又說你想要自己處理又處理不來又一直抱怨


要嘛你他媽的就要我一大早在來剪嘛!


反正我都已經熬到兩點去搞那個王八蛋影片了,


在熬下去我也不怕啦!


乾你老蘇=3=
謎:喂囧


部落格的確是一種用來抱怨的好東西<

另外小藍學會新字了ˇ

放標題的字果然最容易學會
“小藍你也要給我學會罵髒話!(指)”這一行裡頭就會了四個....(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