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操    操操       

    操     操 操      

 操操操操操操操 操  操      

    操    操   操     

  操操操操操 操     操    

  操   操操    操  操   

  操操操操操  操操操操操     

  操   操    操       

  操操操操操    操  操    

  操 操 操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操      操       

 操操操操操操操   操       

    操      操       

    操      操       

    操      操     













小藍小藍小藍幫我罵



 



你他媽的沒常識的長官



 



 



很好,長官果然是沒有腦子的(冷笑)
謎:小心啊囧!



 



最近上頭下來了一道命令,說什麼為了明年的新人職訓,要我們寫教案



 



而我居然被分配到3DMAX!
謎:親切小提醒,所謂3DMAX就是一種三滴製作軟體,某冬連二滴都不會怎麼可能會三滴囧



 



那種一套N萬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會啊!(掀桌)



 



你知不知道我連畫個人都會變成四不像啊囧!
謎:我可以作證(舉手)
冬:小謎你閉嘴!=皿=###



 



那套軟體都是英文的我連介面都看不懂啦囧!
謎:真的!他的英文非常的差!
冬:我叫你閉嘴!(踢)



 



可是你居然要我幫他媽的三滴妹克斯(啥)寫教案!?



 



好我他媽的就上網去抓給你!但是你休想我講的出那是怎麼一回事!



 



你知不知道外面在敎三滴妹克斯要好幾萬塊啊!囧



 



你以為我這個一個月領你沒多少錢的人會這種東西嗎囧!



 



不要太天真了!幹!



 



要是隨便敎敎就會他媽的別人家還混個屁啊!



 



沒腦袋麻煩也請有個限度!



 



補個幹(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