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多事到身體都不太好,
陷入過敏+感冒的雙重困境= =
上次再另一篇網志提到我被凹去婚宴攝影的事情也結束了東西也剪完送出去了,才有空寫這篇網志

至於標題嘛.....是一件烏龍事(笑)


最近來了一批新人,說要我們敎他們PHOTOSHOP

還要寫教案

好笑的是,我得用投影機接自己的筆電敎,他們只能呆呆的聽,眼前沒有電腦可以實作

沒有電腦的電腦課,最好是學的會!不打瞌睡都算神的= =

所以我也很打混啊,跟他們打屁聊天,放FF7AC給他們看XDDD

不過我還是有敎一點點啦,圖層和一些基本工具

結果....我就擺PHOTOSHOP打開

然後電腦跟投影幕連線,電腦螢幕投影在牆上

想說開啟舊檔,隨便開兩三個圖來說一下油漆桶之類的遜咖工具

結果.....你知道的嘛,PHOTO的開啟舊檔功能,都會有縮圖預覽....

就出現了.....有個資料夾,命名為...“BL


裡頭有H圖的縮圖.....XDDDD

還好因為是資料夾裡面的縮圖,他們沒有看清楚的樣子XDD

後來我強作鎮定,稍微講解了幾個功能,想說讓他們實地操作...

我就說,你們可以操作和自由參觀辦公室,但是要用我這台電腦的人有一個重點要注意

就是“開啟舊檔的功能不准使用!”


後來,過兩天換另一個同事上課,他要跟我借筆電。

然後我說“可以啊,借你沒關係,但是.....”

“開啟舊檔的功能,不要亂用喔!”

同事:“.......你先開幾個圖給我用好了.....”

真是聰明(笑)

啊,話說今天小藍說了怪話


你想出一本嗎?記得幫我保留一本喔囧
下一張圖是這幾天的心情寫照,我真的是心情很差....

小孩子別看啊(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