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最大的感想就是一個冷字。
謎:不是說你萌的東西?冬:閉嘴=_=#


一大早......不對,中午醒來,準備要吃午飯的時候,老妹突然說:

姐,剛剛有人打兩通電話給你,顯示叫某某
冬:喔?有什麼急事啊.....(思考)
.........(定住)
..............(囧爆)

今天中午是同學會!

妹:你快點去吧.....


瞬間我告別了母親跟妹妹還有溫暖的家,戴上口罩跟圍巾穿上厚重的衣物加上手套

從寒冷的龜山騎上我家的RV出發,目標是遙遠的士林!

因為大眾交通工具很難掌握時間,只好打著騎摩拖車去士林的決心

可是.......我不知道路囧


下了山到新莊路邊的萊爾富買了一個台北市周邊地圖,
守規矩的我當然很認真的拿下了口罩
買了之後走出便利商店,準備戴上安全帽跟口罩

..............
,安全帽呢?
RV:你忘了戴喔











林鄒嬤我怎麼忘了戴安全帽啊!!


當下只好祈禱路邊沒有警察
還好二省道警察不多(很有可能是因為大卡車太多怕被薰因為那些黑煙真的好他媽的臭)
看到路邊有人在賣安全帽立刻停下RV衝進去

冬:我要最便宜的安全帽!囧

很好便宜的安全帽一頂只要一百(好孩子以後出門別再忘了)

然後我就掀開地圖,目標對準新莊和士林


...............................
........................
......................
..............
........

媽的新莊跟士林怎麼距離這麼遠囧

總之只好先到三重過橋,過了忠孝橋之後再做打算......

上了忠孝橋之後很開心的看到往士林北投的指標,
可是.....






冬:小RV那是什麼囧
RV:那是進行機車的號誌喔
冬:我不能過去的意思?囧
RV:對啊(甜笑)



他媽的台北市真的是個對機車騎士很不親切的城市



所以我只好溜下忠孝橋,往艋舺的方向去
冬:根據地圖走環河路可以到士林+_+
RV:走吧走吧ˇˇ



冬:......為什麼這邊說是向板橋?
RV:因為這裡是環河南路啊
冬:.......我一定得上華江橋嗎?囧
RV:這是單行道,不可以迴轉喔O_O\~/



林鄒嬤居然走錯方向

然後我就這樣下了華江橋回轉重新在上一次華江橋然後往環河北路去

這次總算到士林了囧

然後同學們都已經上點心了



不管怎樣反正女人聊天就是聊很久,

所以我有很充足的時間點餐吃飯喝茶連甜點都可以吃到

下午三點,再次迎著冷鋒準備回家

冬:這次就走重陽橋吧!可以從中正路到三重!
RV:走吧走吧ˇˇ

下重陽橋後......

冬:這裡是哪裡囧?
RV:三重
冬:三重哪裡?
RV:不知道ˇˇ

我居然忘了三重很大!囧


然後我就這樣在疏洪道繞了很久終於繞回忠孝橋附近

老天保佑

忠孝橋下的路我認得(泣)

總算回到龜山了

然後胸前口袋的手機突然傳來連環索命扣

江西才四點多幹麻狂扣啊囧!

接起電話

父:女兒啊我電腦中毒!幫我重灌啊!









老爸你別去逛到處都是病毒的色情網站啊!!!

我知道食色性也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妳女兒逛的東西比你還辛辣

可是你要知道你的網站安不安全啊!

我決定要在電腦上加裝十八禁監控

親愛的大家,為了居家清潔安全,兒女要管好父母去逛的網站喔
謎:相反了吧?
冬:我不想再重灌了啦!兩次了耶!囧

總之今天真的好冷


幹這字體真的不能再大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