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寫文無關= =坑已經大到我連搞笑的力氣都沒有了囧

就要離職的人總是會留下一大堆的坑等待後人填滿

而且我還要防人把裝備拿走....

真不知道我該認真還是當作笑話的好

親愛的,把裝備拿走叫做小偷

可是你們都是我喜歡的同事,開玩笑也就算了,我可真不希望用這個名詞來稱呼你們

坑就我填吧

我也不在乎了

要離職了,不願意做工作很正常的

你們就走吧!

揮揮衣袖

別帶走一片雲彩

尤其是那兩台DV跟HI8

別以為有三台你們就可以摸走任何一台

當然也別在DPS上亂來

光碟筆跟隨身碟也別拿走

還有新的光碟機跟主機板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