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伸,本人物及作品介紹版權所有,
若想轉載推廣請留言給某冬,不要為了一時方便逼死創作者



這是很早之前寫的介紹,最近意外的不小心推廣起來,就把介紹拿出來重PO,反正沒多少人看(笑)

有點想把人物介紹都寫一寫,可是又不太想,因為我家的火影人物介紹早就被人盜光光....

厄夜怪客helling

王立國教騎士團

 

作者:平野耕太

出版社:東立

目前出版集數:1-7

 目前已出版動畫1-13集(不過做的不是很好囧)
OVA推行中,先行版已出,大力推廣!

內容簡介:

  你知道世界上最強的怪物是什麼嗎?沒錯,就是吸血鬼,那又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有著超群的力量,更有運用力量的智慧......

 

  厄夜怪客,講述的就是吸血鬼中的吸血鬼,阿爾卡特的故事。

 

  英國國教會底下,有一個下轄的機關─王立國教騎士團,這個騎士團所肩負的任務,就是去消滅所有的天主之敵、英國之敵、國教之敵─包含吸血鬼在內的所有怪物。

  而掌管這個騎士團的,是賀魯希沽家族,這一代的家長,也是末裔,是一名叫伊特古拉的女子。當她還很小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他的叔叔覬覦家業,不想把賀魯希沽家交給伊特古拉,因而追殺年僅十歲的伊特古拉。年幼的伊特古拉依隨著父親的遺言,“遇到危險就到地下室,那裡有著我們一族百年來最強大的武器”到了地下室避難,卻只發現一尊乾枯的木乃伊,其叔父也追到地下室找到伊特古拉,開了她一槍,伊特古拉的鮮血漸在木乃伊身上,因而,王立國教騎士團最強的怪物─阿爾卡特甦醒了……

 

  阿爾卡特是個無敵的吸血鬼,他可以換化成霧、變身為蝙蝠、狼,召喚使魔,他也不怕太陽(據他本人所說,只是討厭太陽而已),可是他臣服於伊特古拉的麾下,為伊特古拉作戰,消滅其他的吸血鬼,在一次任務中,他到了一個被吸血鬼全滅的村子,當時村子裡唯一剩下的存活者,女警─西洛絲‧維多利亞被阿爾卡特波級,阿爾卡特便吸了她的血,把她也變成了吸血鬼。

  阿爾卡特和女警,就是王立國教騎士團的最強戰力。

  整個故事以王立國教騎士團為主線,引出了英國國教與梵蒂岡天主教廷的紛爭,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亡靈─千禧年‧最後的大隊,一場極端血腥、殘忍、殘酷的怪物與怪物的戰爭。

  目前劇情正進展到最後的大對率領千名吸血鬼怪物軍團攻佔首都倫敦,倫敦完全成為吸血鬼的血池地獄,而阿爾卡特,卻被人用計困在太平洋上。HELLSING本部也受到攻擊,負責保衛本部的西洛斯以及傭兵們,面臨極大的危機……

 

心得: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好漫畫。整部作品中也沒啥同人女可以萌的點啦(笑),除了阿爾卡特和傭兵隊長,都沒啥帥哥,所以想找萌點的同人女可要失望了。可是,我卻非常的欣賞本書中的許多角色。我個人來說是女王與阿爾卡特的支持者:P

阿爾卡特:絕對的強大,還有絕對的智慧,渴求戰爭與鮮血的吸血王,似乎背後還有著什麼樣的故事,而他,正臣服在唯一的主人─伊特古拉之下……

伊特古拉:與其說美麗,不如說她是帥氣,堅定、堅強、勇敢,知道自己的義務、能力,以及必須達成的事情,充滿智慧以及氣勢的女強人,我看這麼多少年漫畫,她是我最欣賞的女性角色。我必須說,伊特古拉是女王中的女王。另外,女警給予這位“伊特古拉大人”的評語是“像鋼鐵一樣的女人”。

西洛斯‧維多利亞:女警,很平凡,甚至平凡的有點笨,可是在變成了吸血鬼之後,還是不想吸血,怕失去“什麼”的堅持著,膽小的她,卻似乎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管家瓦特:死神瓦特,年事已高,卻有著強大的戰鬥力,以及老謀深算的智慧,對伊特古拉的忠心耿耿更是令人激賞!

傭兵隊長:似乎只是無關緊要的過場角色,卻深知自己身為傭兵、身為男人該做的事情是什麼,知道倫敦淪陷之後的一番話,堪稱精采絕輪。附帶一提,他跟西洛斯的關係很有趣。

安德魯:梵蒂岡第十三課的殺手,梵蒂岡精心製造的怪物─再生人神父,當他面對梵蒂岡的敵人時,殘酷無比,可是面對孤兒院的孩子們,卻又如同一般的神父……

 

其他還有許多精采的角色,在這張血腥畫布上彩繪著,雖然會叫人意外,不過,他並不在東立的十八禁名單中(大笑),可以放心觀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