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下次要我代班能不能早點說啊!=皿=#凸

繼續提醒,DMC挖坑投票續行

 

我是真的很不爽= =凸

(謎:把手收起來囧)

禮拜五晚上先是幫不太會用電腦的大老幫忙弄簡報弄到八點半才能走

想說反正也都這麼晚了而且明天還要加班就睡宿舍

結果九點一通電話又來把我叫做去做說出了問題

做到灰姑娘也打瞌睡回家的時間我才能收工

 

而且大老們早就回去睡啦(╯‵□′)╯︵┴─┴

 

然後禮拜六加班一整天還在搞簡報,

搞的我WORD系列的操作LEVEL都提昇了┴┴︵╰(‵□′)╯︵┴┴

(謎:咚咚咚~皇冬操作等及提升,沒有任何生及獎勵~  冬:啥咪囧)

晚上跟人混到兩點想說反正我明天休假結果早上六點半我睡眼朦朧前輩突然打電話來說他老婆出車禍他要帶她去上課所以要我幫他代班想說不好意思昨天晚上說所以今天說!

(謎:你不斷氣說話的本事又更高一層了  冬:好說好說.....淦!)

 

你他媽的確定你是昨天晚上不好意思說所以今天說嗎?

你這樣八點上班六點半要我代班如果我拒絕了你去找誰!?

 

你他媽的根本吃定了我是個好人所以硬要我幫忙吧!?

 

要是你昨天晚上早點說我早點上床睡覺了至少精神也好一點結果你一大早打電話來說我只好又加班一天!!!

 

淦他馬的(住口)不爽到極點一整天精神不好加班到十點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官小位卑可以硬ㄠ嘛吭!?

 

你至少早一點打電話來(不是叫你半夜打)你昨晚就要打啊!

 

沒常識!沒計劃!沒良心!混蛋!

 

 

幹!

(謎:住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