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走】喵的!不懂事的小鬼越來越多了(怒)



  直接說,事情起源於巴哈明志版嚴禁BL文事件,相關貼子如下:
明志版─十八禁主題搬移




薔薇版─拜託,不要戰


這件事情在今年版聚就有說要遷了,只是當初我也不知道明志版基於什麼考量就是不跟我連絡,好吧那我也就算了,反正困擾的並不是我,我只是負責幫忙而已


ok,結果終於受不了了,確定要讓腐女們搬家了吧?


我叫你搬你就搬你屌個什麼勁啊!(怒)


巴哈本來就是一般向的你知不知道啊?本來腐物就不可以在一般向版po啦!


薔薇版就是某個擁有大智慧的腐女為了巴哈腐眾而申請的啊!


就是要腐女們在那邊集中討論不要困擾別人啊!


什麼?你跟我抱怨BL就算困擾所以我是岐視BL崎視同性戀?


我去你的!我老娘混同人界混有八年了!我崎視BL天底下沒人正視了啦!


媽的一般向區就是禁止就是巴哈的站規!就像禁菸車廂不准吸煙一樣啦!


要吸煙你就到吸煙車相去嘛!


戰戰戰鬧鬧鬧鬧個屁!


我說的難聽點,版主說了算!


今天我真的不爽一律鎖貼!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嘛!


版主說不准,說這是版規,而且我薔薇版也不辭勞苦的開了子版給你們去玩,結果你們還要戰!


媽的戰不完戰不休啊?


要嘛就別寫別貼了嘛!


說的難聽點我不希罕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