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ET3消失的叔叔們
 
  大家都知道,Hellsing家被稱為「王立國教騎士團」,是個為了對抗反大英帝國國教、反基督的怪物而組成的團體,而家主身為一家之長,不只要具備卓越的領導力、判斷力,有時甚至還得親自披掛上陣。
  而親自披掛上陣的後果自然很容易造成某種程度的傷亡,所以還需要另外一種奇特的力量……生殖力。
  聽起來很可笑是嗎?
  不過這是事實,早期人類之所以會多產的原因,就是因為與自然界爭生存的生活型態下容易造成人們的大量死亡,自然也以多產為美德。
  Hellsing家族中喜歡戰鬥的家主們通常也以多產為目標,產下許多的祠子來繼承自己的位置,一方面是防止自己自己早死卻沒有繼承人,另一方面也是期望子孫能像自己一樣驍勇善戰,死了也還有備胎。
  有夠狠心。
  總之,Hellsing家的上一代就是這種人,所以本代家主也有不少的兄弟姐妹,光是姐姐就有三人、妹妹五人、弟弟七人……
  可是,Hellsing本代家主並不像上一代一樣是個喜歡親自上陣的人,雖然也有幾次出馬的經驗,但總是平安歸來,也因此讓他的弟弟們恨的牙癢癢的。
  要是本代就這樣沒有子祠就死去的話,繼承權自然是屬於最大的弟弟的,問題是現在有了女兒,雖然只是個女娃,也還是擁有繼承權。因此,小姐的處境自然是岌岌可危。
  不過,叔叔們當然不會明白的表現出害人之心,甚至還表現出裝出的友善以及親情,抱著小小姐就直喊可愛,其實肚子裡是一字又一句的咒罵。
  只是在肚子裡頭罵罵當然是不要緊的,畢竟罵一罵有助怒氣排放以及身體健康,但要是身體力行的話那可就非常糟糕了。
  簡直是糟糕透頂。
  偏偏親愛的小小姐她必須非自願的承擔這些天降橫禍。
  比如說牛奶被人放了毒、自家養的看門狗突然發狂跑進小姐的房間、外出旅遊卻受到歹徒襲擊等諸如此類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雖然自從「浴室的蟑螂」變成「小姐臥房的蟑螂」之後,管家瓦特就親自擔起了小姐的褓姆之責,但他畢竟還是HELLSING家的管家,必須負責打理HELLSING家上上下下所有事情,平日的照顧自然是由奶媽負責,而這樣的空窗期其實長的很。
  不論是家主或是管家還是HELLSING家上上下下的每個人都知道那些叔叔們不懷好意,可是偏偏抓不到證據所以也不能拿他們怎麼樣,只能把年紀小小的伊特古拉抱在懷裡好好的呵護著,防止他們親愛的小姐受到心懷不軌的叔叔陷害。
  而某一天,三歲的小伊特古拉在院子裡玩耍的時候,突然被不知從那兒來的子彈射傷之後,第一個叔叔消失了。
  消失的方法?
  聽說該叔叔在自己的宅邸見到了一隻有許多眼睛的黑狗,過沒幾天在因為車禍而死亡。
  三個月後小伊特古拉遭遇車禍,一個星期後第二個叔叔也見到了一隻多目黑狗,從高樓落下墜樓身亡。
  總之,接下來以此類推。
  小伊特古拉的六個叔叔一個接一個的從世界上消失,直到伊特古拉三歲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個叔叔殘存。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怎麼會這樣,只知道這些叔叔們在死前都會見到一隻多目黑狗,然後就會因為各種意外而死亡。
  沒有人知道這些叔叔們死前,我們的管家瓦特都會拿一瓶好酒走到地下室的神祕囚室,然後“自言自語”個半天之後才出來。
  沒有人知道以溫文和雅的管家那時是怎樣萬分沮喪的坐在地下室的門口說著「唉,可憐的小姐,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她的叔叔們各個心懷不軌,昨天某叔叔才……」
  然後,就會有一條多目黑犬出現在叔叔們的面前。
  喔,這些都是沒有人知道的。
  他們頂多只能知道狗的事情。
  總之,Hellsing家的歷史,就這樣被撕掉了好幾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