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水牛的belog:http://www.wretch.cc/blog/elinenid&article_id=3020724
(本問券同時發佈在巴哈天翼哈拉版,Gamebase天翼版以及個人家族)<<個人基本資料篇>>

1.請問您的大名或是遊戲裡的ID?
筆名:皇冬
遊戲中...好多XD本尊是西伊

2.所屬的伺服器?
果凍雞

3.請問您玩"天翼之鍊"已經多久了?
三年囧,從公測開始

4.請問有玩過哪些角色??
都玩了...orz
不過還是小波玩最多啦,因為很想看其他隻的劇情才開了別隻的XD
可是等都不高


<<劇情任務篇>>

5.請問您有玩主線劇情嗎?進度是??
小波到第九
其他大概都到第五

6.八位主角中,請問您最喜歡的角色是?
小波ˇ
我有長黑髮空XDD一眼就看上他了

7.請問有特別喜歡哪位角色的主線劇情嗎?
小波XD
我喜歡背負陰暗過去的人XDD(耶?每個都有背負?XD)

8.主角中,有特別支持的配對或是搭檔嗎?
狗食搭檔(不對)
當然是BL配啦XD
波里斯與路西安ˇ

9.在主線中,有印象深刻的劇情僑段或是關卡嗎??
印象最深刻啊.....其實小波的線因為有小路在的關係吧,
其實都挺輕快的,要說印象深刻,其實是小波開始的動畫印象最深(笑)
我喜歡他們兩人營火旁對話的感覺

10.除了主角們之外,在主線劇情裡,有特別喜歡哪一位配角嗎??
特別?勇者之墓的伊倫(炸死)
對啦我喜歡他是因為創戰的私心啦XDDD


11.請問您有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支線任務嗎?
印象深刻?最深刻是幸運兒大賽囧
那根本是整人的啦!
我不喜歡囧!

12.有特別喜歡的NPC嗎??
還是伊倫XD
另外也挺喜歡卡雷德的賣花少女的,不知道為什麼(笑)


<<道具裝備篇>>

13.請問您最喜歡或是印象最深刻的武器,防具或是裝飾品?
怪俠面具XDDDDD
還是因為創世紀戰...
不能怪我!我就是因為創戰去玩的咩!囧

14.請問您最常裝備的裝飾品是??
怪俠面具XD

15.有特定喜歡的角色配色或是裝飾品搭配法嗎??
小波、黑色系、怪俠...(炸)
其實一直想說八十等的時候要給他裝蜘蛛腳的,
現在是七十八等囧

16.請說一些您印象最深刻的道具或是掉落物?
印象深刻....
殺手娃娃的心臟XD
那時幫她寫了一篇斷頭文(炸)


<<怪物與寵物篇>>

17.請問您有特別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怪物嗎?
殺手娃娃ˇ
因為給我的感覺很像小伊(HUNTER的伊爾謎)
很喜歡他那個頓頓的動作,砍一下就坐下(炸)

18.目前天翼所開放的寵物中,您最喜歡哪個寵物??
小貓XD
可是被我養死了...orz



<<小說與新角色篇>>

19.請問您有看過天翼之練的小說版"符文之子"系列嗎?目前看到的進度??(沒看過的朋友請直接跳下一篇XD)
有ˇ到德莫尼克第二集囉ˇ

20.在小說版裡,您最喜歡的角色是??
小波(被打)

21.在小說版裡,您印象最深刻的劇情僑段是??
殺手娃娃...抱歉,是人型娃娃
覺得那是很悲哀的東西
魔法王國的不死造物


22.如果讓您有機會玩第二章的新角色,您最想玩的角色是??
藍吉艾
我很想知道那傢伙會有什麼攻擊技能XD
用書K人?XD

<<遊戲心得感想篇>>

23.請問您最喜歡的城市或是地圖?
最喜歡的地圖.....貝那因森林一號入口
那邊有個很漂亮的瀑布(笑)
當時常常跟朋友把手下的波路二人組扮的漂漂亮亮的去照相

另外一個就是勇者之墓XD
還是因為創戰XD
我好想看到沙崙哈斯特喔XDDD


24.有特別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地標嗎?
貝那因一號的瀑布(笑)

25.跟朋友哈拉聊天的時候,最喜歡去的地圖??
好像都隨便坐下來XD
不過後來都去卡庫的多,方便嘛XD


26.請問您最喜歡的背景音樂?
都挺喜歡的OˇO
不過最喜歡應該是海洞的音樂,
喜歡那種沉靜的悲哀

27.在天翼這款遊戲裡,有特別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系統嗎??
過了勇者之募就有的LOVELOVE對戒XDDDDDD
第一年聖誕是跟朋友的小路一起去過,走在路上被人說同性戀XD(我家的是小波)

28.請問有特別喜歡的技能嗎??
爆炎裂地破
第一是因為那是小波的,第二是因為那是創戰的技能(炸)

29.請問您在遊戲中,有遇過或是做過什麼讓您印象深刻的事情或活動?
過年吧,每次過年到數都挺有趣的(阿,今年過年還是玩家自己辦的咧=皿=)。
再來就是2006年4月2日水牛舉辦的掃幕活動了orz


30.最後,在台版的"天翼之鍊"即將結束之際,您最想對"天翼之練"這個遊戲說的話或是感想?
我愛你
真的,我愛你
雖然剛開始是因為創世紀戰去接觸你,但是深深的被你吸引
我喜歡每個角色的劇情,他們之間的掙扎與接觸
小波這個自閉的蚌殼,還有拼命想敲開他的小路,以及天真傻氣的小愛,帥氣的女王、嘴賤的小麥、色狼小武、綾波零那亞(偷笑)、背負著沉重負擔的小紅
衝突、融合....
我想知道結局、我想看到結束......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奢望了.....(苦笑)
希望妳們在韓國,一樣過的很好.....
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