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輸掉了(內有捏)先說,這是捏DN的,不想被捏別進(不過我猜已經有不少人被捏到了)

















聽說你輸掉了XD

“你”是誰?

就是夜神月。

我沒追新連載,好久沒追了,月輸掉也是聽說的(被捏了)

說真的,聽到時感覺不意外,也沒有覺得很爽

看過我寫的文的人就知道啦,我期待月死掉很久了

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過有多少人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期待月死掉的原因是,我希望他在完全壞掉之前死掉

月壞掉了

他先是從一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優等生,變成想要執行正義的殺手、變成想要成為神的瘋子,現在終於變成一個笨蛋了

自從L死了啊.....月就笨了不少啊,或者該說是越來越笨了呢?

自私自利的程度變的越來越強,可是也越來越笨了

他壞掉了

壞掉的不只是他的心,還有他的格

也許這是大場一開始的打算吧?

其實夜神月他,可以看成是一個獨裁的暴君

一開始想要施行善政(除掉惡人),後來卻走偏了軌道,變成“只要反對我的都是惡人”,然後六親不認的把所有反對他的人都殺掉了

如果大場一開始就是這樣想的,我得說,他成功了。

他真的成功的塑造出一個權力瘋子。

至高無上的權力讓一個本來也許會成為警查或是法官、檢察官,度過正直善良一生的人變成一個權力狂信者、一個腐敗的權力瘋子

戲劇原理裡頭有提到,如果沒有特別的理由,不可以改變人物的個性.....

那麼我只能相信,大場他這個“權力腐敗一切”的理由,的確是把人物的個性很“合理”的改變了。

只不過合理跟讀者的心理又是兩碼子事情

我想要月死,卻不想他輸

說真的,我寧願是魅上照把月給幹掉

如果魅上照因為某些特殊原因,認為月已經不是他的神了,或是覺得月不配當神了,然後直接把他幹掉的話......我會給大場一個掌聲吧?

但是月卻輸啦

聽說還輸的挺難看的?

真是討厭啊.....(苦笑)


月終於結束了.....

只是太晚、太晚了.....

如果DN在第一部就結束的話該多好、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