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賣嘎終於送印了囧


是的,預定要在PF販售的AC本《神羅‧再臨》,今天終於送印啦!(灑花~灑花~)


搞定了排版之後立刻跑了千頁送印,彷彿是再慶祝我完稿一樣,外頭下起傾盆大雨、打著轟天響雷囧謎:那是詛咒吧!囧


本人就這樣一邊唸著「我是好人我不怕聞仲大人別打我」就這樣搭著捷運上台北了
謎:你確定你沒做過壞事嗎囧


一如往常,千頁還是十分忙碌,不過送印跟再版的工作總算是無事結束,四月二十就可以拿本了
謎:聽說這本子好像本來是二月要出不是媽囧?


本子送印,心情也跟著輕鬆下來,可以在地上打滾打麵了
謎:你不是一直這樣嗎?
冬:我說小謎你再囉嗦下去小心我找人輪姦你!
謎:住手啊囧!


不過說真的,也一如往常,本子完稿送印之後,才會覺得好像還有哪邊不夠。


尤其這次的AC本,尤其讓我覺得不安


上次出《境界》的時候,稿子也經過一度大幅的刪改,才成為現在的樣貌,而對於出來之後的東西,我還算挺滿意的,只是覺得有些不足的地方,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盡數,但整體架構總算是讓人滿意的。


但是這次的《神羅‧再臨》卻讓我感到非常的恐慌。


原因就是這本書的主角─路法斯。


我是為了他才出這本書的,可是卻在寫文的途中越來越覺得不喜歡他。


加上我很難去從現有的資料抓住路法斯這個人的成長背景以及個性,還有FF7跟AC中兩個幾乎是不同一個人的路法斯,讓我備感煩惱。


在長達四個月(還是超過?)的書寫過程中,我不只一次的去詢問對FF7相當熟稔的米爾汀以及SC兩位大人,看看設定是不是哪邊有錯、是不是有哪邊不合理.......


結果就是兩度的大幅刪改囧


期間也不斷的傳給許多朋友看,想看他們是不是有哪邊不懂、是不是有哪邊覺得怪怪的.......


寫到後來,我都不想出本了


即使在文都快寫完,只剩下結尾的地方(或許正因為只剩下那個最難的地方),我還是想要放棄


但是看著那些被我凹來的圖稿,彷彿有個良心的鞭子在身後鞭笞我繼續寫下去.....||||orz


終於,我還是寫完了。


不過,卻總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寫到。


畢竟FF7是四角社創造出來的大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補完,甚至有越補越大洞的狀況囧


想用我的禿筆跟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豆腐渣的腦袋去補完他,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這次的本子用了八萬四千餘字,還是沒有寫完我心中的路法斯(笑)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可能會用短篇的方式推出,至於出本,那就不要了吧|||orz.....


謎:雖然你叫我不要說話,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
冬:什麼囧?
謎:你的下一個行程是,五月要送出的HELLSING插花稿,再來是八月的卡卡伊魯合輯,記得要先廣招人手;還有年底的DMC女性相本
冬:.......你殺屬我吧囧......


另外攤位是
H05  Waist Zipper
H06  Waist Zipper
                                                                               
只有4/29一天 O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