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搞的主角─路法斯


出了兩三本書,每次出本都會碰到一些瓶頸,但我還真第一次碰到這麼難過的瓶頸.....orz

本書的主角─路法斯‧神羅
我再玩FF7的時候,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認真)
那時頂多只知道王道配對賽費X克勞德,
路法斯?反派一隻咩ˇ
看了AC之後,居然整個價值觀為之天翻地覆,
不僅萌上了賽費XR社長這個配對,
還想要為他們出本!囧
我真的是瘋了(謎:你現在才知道喔)

寫了兩篇短篇當暖身,當真的要寫長篇的時候,卻下筆為之一頓

路法斯,他是個怎樣的人啊?

我所認識的路法斯,是我在AC中看到的,
自信的、自傲的、把說謊當喝水一樣的神羅社長
我因為下跪那一幕去喜歡了SR,因為掀披風那一幕去喜歡R社長,
可是,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我想寫一個從他小時候開始寫的長篇,居然不知從何寫起

所以我就去問了好多人,問他們心目中的R社長是怎樣的人
得出的答案頗有一至性,可是我仍然難以下筆
畢竟他在FF7與AC中的感覺差的太多
FF7中的他是個會再第一次見面的恐怖份子面前放話的大少爺
AC中卻變成了老謀深算的狐狸了(笑)

後來先寫了前幾章,描寫了一個天才型的路法斯
惶惶不安的拿給米爾汀大人看,得到的是
我覺得路法斯不是這樣的人耶O_O
這個回答

我覺得他的智商沒有特別高,
照他這樣搞法,神羅公司不垮才怪!

經過一席長談,我終於悟了囧

後來寫出的是這本書裡頭未來大家會看到的路法斯

一個普通人

像我們一樣,頻頻犯錯,從犯錯中求進步的普通人

所以,他會改變
 
神羅‧再臨

就是關於路法斯的改變的故事

稍微寄託了我這一個同人女的妄想,應該不足為過吧(笑)

總之,這個路法斯,變成我喜歡的路法斯了(這樣真的好嗎囧)

或許是我早就察覺了路法斯的本質是我喜歡的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