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上網蒐“皇冬”才去找到的...我說霧島大您要傳接力也來說一聲咩XD||||


由霧島翔所傳過來的「DMC接力」============中文版本回答開始============

◆花在DMC相關產品上的金額有多少(如果不清楚的話,只需列表)

軟體:1~3代,還有3SE,其中3代跟SE為特典版。
哥哥小香肩好讚(炸)


官方書藉:

一、二、三代攻略本

還有三代的有聲書、設定集
說到設定集就一整個怨念...誰能借我日版PSP啊Q口Q


週邊:

同人誌:N本



◆現在大力推崇的角色以及配對

角色:當然是哥哥!哥哥!哥哥啊!(三連發)

配對:近親相●,兄弟逆可(拇指)

 

◆對下一代的期待是?

我要哥哥!哥哥!哥哥啊!(大哭)
SE騙人的啦!只有開頭動畫,我不要啦!(哭叫不依)


◆列出5樣想畫(寫)、或是想看的DMC創作

想寫的東西很多,想看的東西更多XDDD
DMC五十題寫的完嗎我囧?
不過最近有點熄火了...四代的哥哥~~~給我哥哥~~~(從喉嚨伸出手)

 

◆請再傳給5個人回答

小翼
亞卓貓
LULU
大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