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怒到一個不行!怒到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前幾天很無聊的上辜狗搜尋“皇冬”,想說可不可以撈到以前丟掉的文看一看之後居然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很陌生的網址以及沒印象自己PO出去的文

結果,沒錯,有人盜我文="=

很老的文了,最遊記的龍神新娘,他不是第一個。

想當然爾我要請他下架,只是那個叫PLAYBLOG的部落隔系統又超詭異,

我一定要申請帳號才可以PO文
(無名可以無帳號PO文,雖然不能用悄悄話,不過我也沒打算給盜文者面子,當然是大聲說)

申請完了,也警告完了,然後他也刪除掉了,本來一切事情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不過出現了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後續

(因為該BELOG不可用右鍵複製,所以我用貼圖的)

還問我怎麼有空咧!(翻桌)


我還真是好心,結果......


我真想把他的腦袋剖開來看裡頭裝了什麼屎=_=#

忘了補注....這傢伙還把網志隱藏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撤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