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小朋友!快長大吧!


  雖然感覺匿了很沒意義,不過我還是匿吧....小朋友們!快長大吧!你們快把版務氣死了!

  我受不了了!我要辭職!我不要當板主了!這些什麼個爛文章佔了整整兩三頁的版面我卻不能刪除他們!雖然很爛、很糟、很白痴、很無意義、很八點檔但!是小朋友畢竟還是PO了文,既然他PO了文只要沒有觸犯版規,沒有18X、沒有注音、沒有火星、我就不可以刪除他們!

  我能怎樣?我可以怎樣?我能說請明●版眾滾出去吧?請不要來了!不是有人開了明●同人的討論版嗎?去那裡啊!別來了!我一說他們就會說我這個版主專制不準人家發文無視人權!

  所以我知道不可以!但是你們可不可以也成長一點!不要再讓我看到一些偶像劇肥皂拖戲文!你知道我們的版主群都已經不再看文不再收文不再M文只因為那些文都是廢渣嗎?

  你知道你們把這個版搞成什麼樣子嗎?這個版便成了小朋友的集中地!只有小朋友喜歡的文的集中地!

  別人的板子上GP越高回言越多代表文越好看可是這個板子上明●GP越多回言越多代表文根本是廢渣!廢渣!廢渣!都是廢渣!

  可是我可以阻止小朋友PO文嗎?我可以說文不好看我直接刪串嗎?不可以啊!

  雖然我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小朋友文章是要從不好鍛練到好可以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用同樣差的價值觀彼此欣賞彼此吹捧這樣全部都是一群爛文章!

  我是不是該辭掉算了?讓小朋友去當版務好了!用一群都是小朋友的眼光去看好了!教小朋友去管好了!變成台●也不關我的事情啊!

  幹!!!!

  小朋友!成長吧!別再彼此互相吹捧看不到現實了!

  你知道昨天我去鮮網發生什麼事情嗎?我去鮮網的會客室看到有人在問說鮮網有沒有好看的H文,結果有兩三個人推薦同一個作者的專欄,我就點進去看了!

  你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我看到什麼嗎?

  我看到的是完全無視於腳色個性只要用search and replace就可以把整篇文的人名用A跟B代換的文章!

  那個東西叫衍生嗎?

  還有那個H的攻君個性跟受君個性樣板到一個該死!已為衍生H這麼好寫嗎?

  錯錯錯錯錯!!!!

  衍生很難!比原創還難!因為你要抓住腳色的個性,而衍生H更難!因為你不可隨意毀壞腳色的個性只為了要H啊!!!

  除非你根本就是要KUSO到一個整個腳色崩壞那我也沒辦法啦!

  當下我怒到把自己的專欄PO上去說我的H文比較好看你來看好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對自己寫的H文感到這麼有自信.........|||||||||||Orz


  小朋友快成長吧,快成長吧....

  我想辭職.....(掩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