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Edvin Marton


燈臺底下的最暗處不只一個(死地上)我居然忘了為我的主角做簡介啊!XDDDD
詳介的話是有,但是簡介是必要的,來點基本資料XD

本名:Lajos.Luis.Csűry
藝名:Edvin Marton 俄文寫法:Эдвин Мартон
日文寫法:エドヴィン・マルトン
韓文寫法:에드빈 마톤
藝名:初期L‧Edvin,現為Edvin Marton
愛稱:芒果(炸)

生日:1976年2月17日
其他資料不詳
七歲時就讀莫斯科音樂學院,十歲畢業。此時已經與莫斯科大型樂團共同演出。
15歲 在布達佩斯的李斯特音樂學院就讀。

18歲 進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 開始跟DJ混在一起玩

19歲 於紐約卡內基大廈演出。 同年,進入維也納音樂學院就讀。


20歲 與匈牙利的音樂家合出鋼琴與小提琴協奏的CD

21歲在伯利納與柏林交響樂團的Philharmonie的演出。



同年,贏得加拿大蒙特婁的國際小提琴比賽。 同時拜Yuli turovsky為師 ,得到匈牙利政府頒借的史特拉提瓦里提琴。但另有一說是瑞士銀行經理借予。

首先,艾德文‧馬頓是個怎樣的人?
  簡單的說明的話,他就是匈牙利的一名一流的小提琴家(一定要加“一流”),小提琴天才的他從四歲就開始拿琴,他的父母都對他寄予厚望,尤其是他的父親,曾經為了替他買新的提琴而去三天路程外的城市買琴。
  相反的,也可以看出他小時被琴逼的有多緊。
  在一些訪談中可以聽到他提到以前練琴的日子,他因為不想一直練琴而把自己的練習錄下來,放在收音機裡頭播放,然後去踢足球玩(笑)。
  雖然沒有特別說明,但總應該不是四歲就這麼做吧?七歲去讀了音樂學院,那恐怕是六歲時的事情……這傢伙連這麼小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Orz。然後……據說他是一位「偉大的婦女」的崇拜者(By 艾頓的Fans club)
要看詳細資料請到http://blog.xuite.net/aleonayagami/aleonayagam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