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馬遜日購心得


  從亞馬遜買的CD到了,一個字──爽!!!說真的,由於上次向歐洲郵購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有點擔心。不過這次日亞馬遜動作快到我一個心滿意足啊!>W<

  所以來說一下購買心得(樂)



  首先,事實上日購本身最大的問題在──運費與付款。
  付款的話一定要持有信用卡,沒有的話去跟父母借吧(炸)

  所以如果說已經有親友團要一起去定東西的話最好,如果不行,那只好號招團購了。最少要把運費減到一定程度,不然光是運費就比想買的東西貴的話,對精神衛生不太好。


  日亞馬遜送到台灣的運費如下:

船運:費時2-3周(這還是算到出日本而已)

書籍:基本運費1000,每一件物品追加物流費300
CD:基本運費600,每一件物品追加物流費300
如果是書籍與CD混買,以書籍運費計算。


DHL快遞(2-5天搞定)
書籍:基本運費1900,每一件物品追加物流費300
CD:基本運費1400,每一件物品追加物流費300
如果是書籍與CD混買,以書籍運費計算。

我們可以明顯看出來DHL快遞比船運貴上一倍,但是我會比較推薦DHL,因為快!而且可靠!
這次我使用的就是DHL快遞,處理速度果然聒聒叫!一個禮拜就到了我家附近的DHL中心,很快的就可以送到我家,可是我人在宿舍,就打電話請DHL送到士林的DHL服務站,我再自己去拿。上午才打電話,下午就可以在士林拿到了!
這是DHL的網址:http://www.dhl.com.tw/publish/tw/zt.high.html

當你訂購成功之後,日方會寄成交信給你,上頭就會有你的貨單號碼,可以在DHL查詢,要請他做什麼追加處理,都可以打電話告訴DHL,快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