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人


聽說人老了之後會變囉唆,但是我只覺得懶的說(呦還押韻呢OˇO)還是說我先到了懶的說的年紀了?

最近覺得文字組織能力變差,有些想法在腦袋裡頭打轉卻寫不出來,

愛還沒消退卻已經些犯上了寫文倦怠症

有一種好疲勞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受的傷太沉很難掩埋,又或許是進入了新一輪的寫文倦怠

我不知道也很難去明白

我喝著茶望著電腦

螢幕一片空白

什麼也打不出來

有人說萌真人的好處是天天都有新鮮事

但是這傢伙不只新鮮事少,就算有了新鮮事我也看不懂

而且就算知道有公演....

我也沒辦法去啊.....(遠)

也許這才是倦怠主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