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殘與無力並存,言情共肥皂一色 結論,錢很重要


  雖然早知道錢很重要,最近又更深刻的體會到金錢的重要(默)
  前陣子去投了倪匡科幻獎,應該是不可能得獎啦,下一個預定參加武俠獎,能不能寫出來還不知道。
  朋友建議我可以去寫肥皂言情(默)

  我需要錢。我知道我並不算特別窮,我家不算特別難過,但是當我背上了數百萬房屋貸款的同時,我就開始喘不過氣,因為接下來我得欠錢二十年,而我恨欠錢。
  更慘的是,老爹居然要裝五十萬的鐵窗(默)。
  老爹,我們家什麼都沒有,沒必要這樣裝,而您老人家的工具也可以扔了好嗎?您該退休了,與其花五十萬裝鐵窗放工具,不如留著五十萬養老,天天閒雲野鶴多好?
  老爹,為什麼你不肯休息?
  老爹,我很怕你去跟地下錢莊借錢。
  老爹,你還要欠錢嗎?
  貸款很重,我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可是,我不敢這樣跟你說。
  我知道你一定會跟我說錢你會想辦法,可是你還能想多久的辦法?
  到最後這是不是又回到我身上?
  我絕情嗎?我不願負擔你的債務嗎?
  不,我只是害怕,我好怕欠債,我怕欠錢。
  我有欠錢恐懼症,不要讓我更害怕。
  每個月的貸款已經讓我很怕了。

  所以,我開始寫肥皂言情。
  無關?不,有關,我想看看我的筆力是否能幫我多掙幾萬塊的外快,讓我稍微輕鬆一點。
  六萬字如果可以換三萬塊,何樂而不為?比出本好賺多了。
  但是,肥皂言情還真他媽的難寫。
  幹
  幹
  幹
  幹

  歐洲?
  我看我連台灣都踏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