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桌面接力

小翼姐姐傳來的接力,說真的,我的桌面一向乏善可陳,最近還重灌,前天才改的(笑)
沒錯!就是心愛的芒果瘦身之後的宣傳照啦!XDDDDD之前都沒拿他的照片來用,可是這張左半邊空了一大塊簡直是在招喚我把他做成桌布啊XD

●OS為?
XP
解析度:1024*768
瀏覽器:IE6.0 、KKMAN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的筆記型,雖然家裡還有桌上型,不過不常用
這台被我帶進帶出回家進辦公室,可說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最近狀況好像快被我操死了。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是我心愛的艾德文‧馬頓,愛稱“芒果”的新CD宣傳照,來源是匈牙利的音樂雜誌
右上角的LOGO也沒啥礙眼,就把他留著了XD
網址:http://www.zene.hu/cikkek/cikk.php?id=436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常耶,除去重灌之後的預設桌布,之前那張是Hellsing的阿爾卡特,超帥歐吉圖。

●桌面上有幾個ICON?
正如大家所見O_Oa不一定啦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不會把檔案放桌上喔,捷徑也只放會用到的幾個,一堆東西哪看的下去啊,
而且告訴大家喔,捷徑太多效能也會被拖慢的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喔,我不喜歡桌布的重點被ICON遮住,所以會挑左邊空白的桌布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又沒多亂O_Oa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想拿的人拿去吧XD
不勉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