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影音放置空間教學─Xuite上傳影音利用法

 

Xuite上傳影音利用法

Xuite是中華電信提出的多面向服務,有一個Xuite帳號的話,

就可以同時擁有信箱、相簿、網路硬碟、網誌等服務,

這邊介紹的是他的網誌,他的網誌可以上傳影音檔,對於沒有影音空間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要上傳完之後,打開傳好的頁面,把影音檔複製起來,利用進階編輯器貼到自己家就可以了。

說到這邊可能已經有人覺得很奇怪了,為什麼要做這麼麻煩的事情?

直接用XUITE網志不就好了?

當然你要這麼做我不反對,我只是不喜歡XUITE單調的模板而已O_O/

而且用這種方法可以多貼,因為XUITE的影音並沒有阻止外連

然後,基本上你直接貼上之後的影音,當你開啟網志就會立即播放了。

如果你想要等按下PLAY之後再播放的話,請點開“修改”,進入“一般編輯器”

然後就可以看到落落長的原始碼......

看不懂?沒差,你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Autostart”函數,把它停掉就可以了,

把一般編輯器拉到你放影音的位置,找到這行“Autostart”函數,他本來會是“-1”

改成“0”,就會變成按下去之後才播放了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