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COI~小普小普超可愛XD

九月真是豐富的月份,一步入秋天,北國就開始了冰上活動啦XDD(台灣根本沒感覺)
小普從匈牙利趕回來之後,立刻投入了九月二日的現場直播節目啦!囧Russian Stars on Ice ,在俄羅斯第一頻道撥出,是滑冰明星配上一個明星的表演,還會現場撥出她們練習的糗樣(笑)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

當主持人的小普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

我的老天爺!小普你怎麼可以這麼清純這麼可愛啊!
那個認真的瞪著攝影機目不轉睛的樣子,開場就一整個緊張(笑)
不過到後來就有輕鬆一點了,但是還是看的出那個努力認真緊張的樣子啊XDDD
尤其聽他把聲音拉高介紹出場者的樣子更是讓我笑倒在地XD(←沒禮貌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想說自己居然也有拉高聲音介紹別人出場的一天XD
看習慣了台灣主持人的主持方式,更是覺得小普僵硬緊張的樣子可愛到炸!(這算稱讚?囧

不過最最經典的還是他跟亞古丁的互動啦!(大笑)
小普你怎麼明明好不容易台詞已經順起來了,
可是一跟亞古丁說話就說一句頓一句啊?
一附背台詞的樣子XDDDDDDDD
後來那個抱抱更是把手卡在中間一附“拜託身體別貼上來”的樣子(炸)
不過心結應該多少還是有比較輕了吧?(笑)
然後附上亞古丁的表演連結XD



最後最後要說的就是小普最後表演的托斯卡啦XD/
動作比以前的版本更利落,又加上了新的動作
其中有個瞪攝影機的表情超狠(炸)
我在想坐在那邊的觀眾應該已經呆了?(笑)

不過我看了檔雖然很開心但是最後那個托斯卡我還是要扛....

為什麼老史的聲音怪怪的啊!Q口Q
那個提琴的聲音怎麼好像高音都毀了!
我聽著好想把喇叭關掉啊!囧
又不是芒果現場拉,這絕對不是芒果的問題了吧?
是轉檔轉出鬼了!?囧

唉,美中不足囧


再來真的不得不說說小普跟芒果這兩人感情真的很好XD
平常人哪會這樣趕場的?XD
他八月三十一日有個訪問,晚上就飛去匈牙利,九月二號又飛回俄羅斯....
這孩子夠義氣(拇指)

然後我腦中出現芒果打越洋電話凹小普的樣子,超好笑的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