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神用一個禮拜創造世界,我用一個禮拜離婚byE.M(誤)



 

在艾頓的資料中已經提過了,他有一個長跑了六年卻一個禮拜就分手的老婆─Orsolya Szokolay這是她的相片,旁邊應該是她的父親。很意外的是個相貌平凡的女性,但是多少可以猜出是個才女,是小提琴家的女兒。

在他的訪談中也有提到他老婆的事情,大概可以考據出這樣的情況.....

如果說他碰到老婆的時間是李斯特學院剛入學,(訪談中有說到1991年)
那結婚同時離婚就是“收到史特拉提瓦里”當年(1997年)
如果是畢業年限,就是“發表《魔法使特拉提瓦里》”當年(2000)
又如果算《魔法史特拉提瓦里》,他的第一首創作曲
再加上他說《Miss you》是跟女友分手而寫的,而他寶貝的小提琴在人家手上(當時琴居然在人家手上,那那位女主角是“可以拿走他的琴而不被保鑣追殺之人XD),
而《MISS YOU》的創作期又在《魔法使特拉提瓦里》之後....
那....終於知道了.....離婚那年應該是兩千年....(淚)
艾頓你莫非是因為千禧年才隨便結了個婚嬤....XD||||(說隨便也跑了六年...)照片出處
http://www.hungaroton.hu/classic/info.php?info=854&vez=s
是說這張CD艾頓有參與的,出品時間是1997年.....
http://www.recordsinternational.com/RIOverflowsFeb98.html
這篇報導則是提到盧森堡愛樂裡頭他們有共演一首小提琴協奏曲,所以1998也推測還沒分手...
那應該還沒離婚沒錯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