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芒果身上的衣服都有點意見,他的審美觀常常教人不太敢領教囧......
果然音樂上的素養跟穿著上沒什麼關係?還是說藝術家就是這樣才屌?

不管怎樣,芒果有個習慣

愛他,就要把他穿在身上!

以下統整他有縫上字的幾件衣服XD


這件帕格尼尼圓領衫是他最常穿出來的愛XD,在許多演奏會的場合都可以看到他穿著這件衣服(笑)


史特拉提瓦里西裝,目前只在艾美獎頒獎典禮上看過ˇ穿起來非常好看~


  05世界錦標賽GALA,那時在莫斯科舉行的GALA,負傷的普魯申科早已退賽,不過還是可以聽出主播一口一個普魯申科。聽說開場是芒果幫小普的影帶伴 奏.....悲慘到一個可以。不過這時是他幫TTMM演奏布蘭詩歌前的暖場“卡琳卡”,是俄羅斯民謠。他邊拉邊笑還挺開心的....?估計他身上的我愛莫 斯科.....該、該不會是黏上去的吧囧?

 

06都靈冬奧出場的謎之西裝!那個Edvin Marton & Plushunko NO1!是怎麼回事!?不過從背後的五個圈圈似乎可以判斷出是主辦單位看準了他的個性給的?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