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四日,芒果與小普新節目將在聖彼得堡出現消息來源:百度普魯申科貼吧
新聞頁面:
http://www.newsru.com/sport/06sep2006/stra.html
http://www.nevskoevremya.spb.ru/cgi-bin/pl/nv.pl?art=251923956

用自動翻譯機看出來簡單就是這樣啦,反正九月二十四日在聖彼得堡有演出,
我們就靜待俄國FANS把東西上傳吧.....
話說芒果你不是九月二十八在羅馬尼亞有演出嗎..........=_=
廣告還打超大,四天前卻跑去俄羅斯囧......
你到時候不要頂著黑眼圈跟宅臉上台(丟芒果)


嗯?看起來我很不HIGH?
說真的,這次的節目喔,猜測不是帕格尼尼第五號,就是冰之旋律,或是柴可夫斯基變奏吧?
帕格尼尼第五號已經演出過了,所以是冰之旋律或柴可夫斯基的機率加高。
別首?


如果是別首我更怒!


說真的,我覺得芒果他很對不起他的FANS!
他花了太多的心力在滑冰曲上了!!!
這次新專輯裡頭的曲子譜曲方式很接近他譜滑冰曲的風格,而失去了《弦樂與節奏》裡頭比較清新的譜曲方式。
而且雖然這次CD裡頭還是有很多我覺得好聽的曲子,但是那種「急就章」的感覺還是很明顯!
而且這次換的新唱片公司更是他娘的混蛋!那什麼鬼封面!芒果的經紀公司給我說清楚!(翻桌)
總之如果是別首的話,就代表這傢伙在籌備新CD的同時還是在幫小普寫曲子啊!!!!!
一個人的才能就算無限,時間也是有限的吧!?


你重視一下自己的FANS好嗎?


重視一下自己的FANS啊!(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