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很快(默)
十一月二日聖彼得堡演出,已經有訂票頁面了http://kasir.ru/spb/db/text/9655927.html

俄文雖然寫法跟英文不同,但是有個大好處

他有線上翻譯機(毆)

所以把內容亂七八糟的翻譯出來,不過因為我一點都不懂俄文,所以翻譯有任何錯誤我是絕對不負責的囧


Edwin [Marton] (marton Edvin) -幾位匈牙利音樂家之一,因為他極高的天分以及意想不到的工作能力(其實四年三張CD很猛了囧),使他在全世界贏得聲望。這幾年來,馬頓的創作在每一塊大陸上觸動成千上萬崇拜者們的心弦。

感受我們時代的脈動,結合古典與弦樂的提琴,艾德文‧馬頓在奧林匹克佔有一席之地(我亂翻的,錯了不管喔囧),向聽眾展現他秀麗而且獨創的風格,現在可能被認為是運動員們的風格經典之作。

2000年(我說他們認識的時間會不會越來越早啦?XD)艾德文‧馬頓和葉夫根尼‧普魯申科與米申在這兒提出了合作。
在艾德文的音樂下,葉夫根尼一再的成為冠軍。2006年甚至在都靈得到了奧林匹克冠軍。巧妙的解釋了「教父」和「托斯卡」以及精彩的表演,使的我們的花式滑冰運動員給俄國人帶來了金牌。而且「羅密歐與茱麗葉」也使的托米尼那與馬列寧在雙人滑得到了冠軍。

與許多明星們的合作,像是 Zucchero, Supertramp, gaynor的Gloria,艾德文‧馬頓移動了近半個世界。稱呼他為和平的音樂家是可能的(!)他的音樂沒有界限與國家、世代之間的區別,讓人們看到正面與合諧,這是艾德文‧馬頓的許多天份之一。

身為一個小提琴世界的競爭者與征服者,艾德文與著名的史特拉提瓦里提琴共同演出。1698年製造的史特拉提瓦里提琴,再現今世界上只有八把,大多待在歐洲的美術館中。就像小提琴降下了咒語一般,她柔軟和透明的聲音,史特拉提瓦里提琴最大的優點,仍是未解的謎團。

艾德文已經一再的在俄國(對!他娘的真的是“一再!”)冰上演出,那這次觀眾有可能可以在看到這位卓越音樂家的音樂演出!

這次艾德文將演出的曲目有:卡門幻想曲、委瓦帝的風暴(!?)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布蘭詩歌、羅密歐與茱麗葉、卡門、教父、托斯卡、帕格尼尼五號以及愛的故事等曲目。



然後要說的是,俄國,幹的好(拇指)

比起那個似乎惹火了本國人,結果讓小普整個蓋掉鋒芒的匈牙利,這篇說明對芒果可以說是相當的禮遇O_O/

雖然說這是芒果演出的說明文,要吹捧音樂家是理所當然的(不然票怎麼賣啊),但是某些字句的用法還是相當的客氣。

包含了「在艾德文的音樂下,葉夫根尼一再的成為冠軍」或是「成為運動員們的經典之作」這些句子,都把芒果的定位擺的很高(當然也可能是翻譯機翻錯XDDDD)

這是禮尚往來?(笑)

不管怎樣,對於這次的演出,我是樂觀其成XD

現場沒有冰場,不過我還是要論小普出來當特別來賓的可能性....

唱歌就免了,真的(認真)


-----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