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匈牙利方向的MTV電視台致敬!
敬禮!


匈牙利時間九月二日早上六點!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睡覺的時刻!令人尊敬的匈牙利電視台!

把芒果的訪問檔放上來啦!!!MTV我愛你啊!!!

而且還有托斯卡!現場演奏的托斯卡啊!!Q口Q

沒有掌聲!沒有歡呼!沒有主播!甚至沒有冰刀劃過冰的聲音!(小普對不起囧)

只有芒果跟托斯卡啊!!!

雖然我對現場錄影的寒酸非常的有意見(應該收票放人進來發問之類的啊,就是不知道怎麼做生意才會虧錢啦囧)

可是看到芒果一個人拉拉拉跳跳跳還轉圈圈我好開心啊!!XDDDDDDD

喔喔芒果閉著眼睛拉琴好帥好帥啦!!

雖然你稍微又胖回來了囧(是因為要演出了很開心這樣?)

訪問的時間是8月30日的晚上八點,31日把節目放上來給人下載,內容當然是SYMA的共演

但是說什麼我聽不懂啦!(廢話)

喔喔我現在滿懷感激的在等待啊!等待遠方匈牙利的FANS們把照片放上來!

拜託一定要放啊!這個禮拜我會時時刻刻鎖定匈牙利芒果跟小普相關的論壇的!

還有!RTLKulb要爭氣啊!人家有了演出前夕的訪談!

你當然要拿到現場的訪問啦!!!轉播我是不期待了!但是訪問至少要有啊!還有片段的錄影之類的!

放上來讓我們這些可憐的遠方FANS抓取啊!Q口Q

啊啊啊啊真希望官方可以出個DVD影像來賣,要是跟史特拉提瓦里一起推出更好,我欠下大筆卡債也要買啊!!!

放上訪問檔啦ˇˇˇ




-----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