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普魯申科有望收回退役決定 渴望再獲奧運金牌創歷史



資料來源:http://china.sina.com.tw/sports/o/2006-07-14/09142339840.shtml普魯申科有望收回退役決定 渴望再獲奧運金牌創歷史
 --------------------------------------------------------------------------------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14 新華网
新華网莫斯科7月13日電(記者盧濤)俄羅斯花樣滑冰名將普魯申科13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他目前不打算退出冰壇,希望在奧運會上再拿一枚金牌。
   這位俄羅斯名將說,他目前正在參与一部名為“冰上舞者”的電視片拍攝,他希望以后能有机會嘗試拍電影和經商。   
年僅23歲的普魯申科自2001年后獨步冰壇,贏得過3屆世錦賽冠軍,并在2002年冬奧會上捧走銀牌。今年在都靈冬奧會上以絕對优勢奪冠后,功成名就的“冰王子”曾一度決定退役,轉向壓力較小的職業冰壇發展,因此沒有參加今年3月在加拿大舉行的花樣滑冰世錦賽。(完)

看到這則新聞我被驚到.....
小普你也要去經商喔囧?
拍電影是不錯啦,不過你可能只能拍要上冰的電影(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