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爆走哀嚎有,慎入c社你還我哥哥還我哥哥還我哥哥啊Q口Q!!!



奇怪了,本來就認為哥哥在四代不會出現,
對那個頂著滿天風雪的歐吉但丁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滿,
可是燒錄軟體小弟一出來我就好想念哥哥啊!!!
大家都跟我一樣想念哥哥對不對!(夠了!)

一邊看著這三個錄像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濕潤了起來,哥哥......Q_Q

我想念哥哥.....

燒錄軟體小弟你一定要是哥哥出場的伏筆啦!


我不管我不管!Q口Q


以下附上三個東京電玩展的影像檔.....
http://videogamerx.gamedonga.co.kr/bbs/view.php?id=usernews&no=10890



附上SC樣幫翻譯的內容Q_Q
Dante:You really think you're a match for me? 你真的以為打得贏我嗎?
Then show me,lets play!! 那就讓我見識一下吧,我們來玩玩!!
A little fight every now and then does make life more interesting,don't you think?
偶爾小打一場可以讓人生更有趣,你不這麼覺得嗎?

Nero:Now I know,this hand was made for sending guys like you back to hell!
現在我知道了,這隻手就是爲了把你們這些傢伙送回地獄而存在的.
Dante:Return it to me ,and I'll let you go. 把它還給我,我就放你走.
Nero:Try This!!
你試試看啊!

女性: What did I tell you before? Even though you're you, its you who I want to be with.
I don't know anyone else who is as human as you are.
我之前是怎麼跟你說的? 雖然你就是你,但是我就是想跟這樣的你在一起. 我不認識比你更人類的人類了.

Nero:From that day fourth my arm changed and the voice echoed...
從我的手腕變化的那一天開始一直有個聲音在我腦海裡盤旋....
Powe.... Give me more Power!!!
給我更多的力量!!!


其實照理說應該搞搞笑,比如燒錄軟體果然不怕燒,站火裡也不怕等等...

可是我的腦袋理頭只有哥哥....(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