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樂與節奏》 
(博客來網路書店)

 

想要買艾頓的CD,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博客來.....
因為那是很方便的東西,可是不論我用Edvin Marton或是艾德文‧馬頓、艾德文‧馬登、艾德溫‧馬登(喵的中文就是這點麻煩,譯稱超多囧)都查不到......
就在今天,我想說去博客來把一片叫做“史特拉提瓦里”的DVD買回來看,聽聽金魚兄弟姐妹們的音色的時候.....
等等囧,這張圖怎麼好眼熟(我點)
喔賣尬這是艾頓的《弦樂與節奏》啊!!!!!
喵的這次的譯名又完全不一樣了艾頓你要來台灣晃晃啦不然人家都把你的名字亂翻啊Q口Q
不過雖然看到了,卻也理所當然的....
此貨品搶購一空,無法購買!
我真是又爽又淦....Orz
不管怎樣,還是要把這一頁留下來做紀念(哭)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2293


以下為博客來之簡介


內容簡介 
 
    您一定沒有聽過把製作於十七世紀末的義大利小提琴名作拿來與電子舞曲合、又把舒伯特魔王變成讓人既驚喜又親近的舞曲吧。(我還真沒聽過,而且連博客來都這麼說,代表這傢伙真的是一等一的神經病音樂家囧)
來自德國的學院派小提琴家艾德文‧馬騰(這邊完全錯誤,第一,艾頓是匈牙利籍,第二,他讀的學校有俄羅斯、匈牙利、美國、維也納的音樂學院,就是沒有德國=_=, 只有代理商BMG是德國的囧)就有這樣的夢想,而在這張專輯中,他實現了自己這個夢想。(有時不知道該說是夢想還是狂想啊囧,可是我好愛(炸)
眩目又時髦的電子舞曲節奏、Drum & Beats、Trancce一曲又一曲結合著舒伯特、董尼采第、法朗克和韓德爾等人的古老音樂,卻發出讓人忍不住想要搖頭擺尾的興奮節奏,這就是這張專輯精彩的地方。(就是這樣就是這樣,我平常不唱歌不跳舞的人聽了都好想找個地方跳給他過隱啦!>W</)
馬騰自己的編曲總是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就算是我們最熟悉的「魔王」或「一滴美妙的情淚」這樣的曲子,也不會只是平鋪直敘地演奏,而是充滿了前衛現代的趣味,而且所使用的電子器材更是新穎,那小提琴似乎逸出它歷經三個世紀的古老風貌之外,在這時而迷幻、時而強烈震撼的音響下,痛快地宣洩了三百年來的禁錮。

三百年來的禁錮......說真的,我被這句話給鎮住了,這句話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雖然不太清楚之前艾頓的老史到底經歷過多少主人,但是在此之前,他都待在名琴的墳場裡頭......銀行的保管箱。完美的、完善的、恆溫恆溼的保管環境。可是在那裡頭沒有聲音,沒有可以彈奏它的手指......突然覺得,雖然艾頓這種帶琴上冰的舉動叫人訝異,但是老史應該也會很開心吧......(笑)

那,Cunci,我會帶你到很多地方去的,不論是歐洲、中東、美國,會帶你去飛航中心、帶你上電視、去餐廳的演奏台、帶你上冰(笑),你要好好記住喔,在我死之前,我都會帶你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