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7終於來了啊! >W<芒果早期CD!

今天請美國朋友幫買的CD終於到啦!先放一張上來XD這張CD是由里老師與EM合作的專輯ˇ
演出的計有俄羅斯交響樂團、老師的加拿大樂團(I MUSIC DE MONTREAL)親愛的芒果,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大提琴家跟鋼琴家(喂)
名字是 Alexander Ziumbrovsky (大提琴), Matthew Herskowitz (鋼琴);
不過從名字跟芒果並列來看,應該同是那時候新起的新銳音樂家吧?
不過這兩人的名字....鋼琴家查到的資料是跟芒果這張CD並列的,大提琴家則完全查不到...(遠)
附上CD的封面以及關於芒果的介紹,還有黑白少年芒果(炸死)

老師是帥歐吉啊ˇˇˇ(樂)


芒果從以前開始體重好像就常常波動囧?
這臉有夠給他圓....


cd中關於芒果的介紹ˇ



另外這是網路上找到的介紹
http://www.lafolia.com/archive/klonsky/klonsky199811konyus.html

最後要特別特別的補充上一點....我以前從來沒有發現,也許,這也可能只是單純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默)


黑白少年圓臉芒果好像周潤發啊!=口=

我對周潤發沒有特別喜愛特別記憶可是一看就覺得有像到Orz



然後來兩張年輕芒果的彩色照,
明明就沒很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