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S!我好爽!啊哈哈哈哈!

 

 

 

我好爽好爽啊!
終於讓我下到06冬奧謝幕的檔啦!
芒果幫拉流行樂啊XDDDDDDDDDDDD!
喔喔喔!小普好可愛啊那個搞笑又歡樂的樣子!(捶桌大笑)芒果在旁邊拼命的拉琴等小普出場的樣子也超可愛啊!
當小普出場時芒果本來還有點散漫的眼神立刻集中起來啦!!
哇哈哈哈哈!我好爽好爽啊!(天音:這女人瘋了..=_=)
可是還是沒有小普跟芒果跪在一起學芒果拉琴的那一幕....(踢石頭)

 真是超歡樂啊!
艾頓那根本是愛妻家的表現,以及小普騷包到極點的扭腰擺臀!
沒看包你後悔一輩子!
.

 


接下來是讓某冬爽翻天的艾頓的表情!

我說攝影師啊!導演啊!你們一定是聽到天音啦!\>W

這個表情TAKE的有給他超讚啊!啊哈哈哈!





要看某冬發花痴以及不怕艾頓太胖打壞美感的往下拉XD


























































 

不過艾頓.....
你真的該減肥了....(哭)
我現在也努力減肥中啊,一起努力吧.....看不清楚的點開有大圖XD,下載位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