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FANS,理所當然要護航(喂)

這張新CD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很喜歡,昨天在捷運上把他跟兩張舊CD一起丟進MP3裡頭,說老實話當我聽到《魔法使特拉提瓦里》時突然覺得好聽度比以往多N倍(默),已經聽習慣的曲調又悅耳起來了囧......

所以,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CD的購物車還沒來,我也不期望台灣BMG會搶先代理了,等他代理都不知道民國幾年去,倒是可以期望一下日本BMG,所以我只好去聽一下別的跨界提琴家,看看他們平常都怎麼跨的(什麼形容)

剛好我PO在Youtube的芒果MV有個人來回言,說在芒果還不夠了不起(這點我也知道,其實他很廉價←注意,這人是FANS),以下就直接給他引用一下XD
“nah, he is not the top musician of our time, players like Nigel Kennedy or Maxim Vengerov leave him FAR behind”

所以,就去找了Nigel Kennedy的歌來聽,感謝偉大的KKBOX試用會員(死)

簡單的查詢之後,好像是個龐克小提琴家,而且成名曲是改編四季.....

這邊有介紹,請點


KKBOX裡頭把他的幾張專輯做了兩個歸類,一個是古典、一個是西洋。O_O/

然後我要承認,我聽到四季的第一個反應還是笑(死)

我看短時間之內我對“春”的第一個反應除了笑之外不會有別的了(遠望)

總之,其實我聽不覺得哪邊有龐克,他的四季O_O/

應該算是古典改編,我的感覺.....

還是被劃在弦樂的範圍裡頭。

然後聽了他被劃在西洋裡頭的專輯時,則是.........................

老天我聽不懂囧

總之,就是聽不懂

我沒有搖滾跟龐克的底子,沒有欣賞搖滾跟龐克的習慣....

我只知道,我聽不到提琴的聲音,只有滿滿的電音...........

的確是.....走的很遠.....啊哈哈哈哈......(苦笑)


至於另外那位Maxim Vengerov則是在古典樂裡頭出名的小提琴手,那就不用多做說明了....


想必這位回言者是想跟我說,芒果要說前衛不夠前衛,要說超技不夠超技就是了.....

基本上我同意啦,話要說多滿都是芒果自己的事情,我是從來沒認真相信過就是了(喂)



但是重點是我感受到的另一種可怕的訊息.......


至少對我而言是可怕的訊息.............


所謂的走的遠.......

是要走到像Nigel Kennedy這種地步嗎.......................


那這張CD......已經有這個傾向了........



 我不要啊!!!!Q口Q

芒果!請停下腳步!!!

那種地方太遠了!我構不到!我構不到啊!!!

你快回來!快回來啊!回到那種比較清新的風格來啊!

我要大提琴為主的和弦!我要老史當主角啊!

別忘了小提琴家拉的器樂要以小提琴為主啊!!!Q口Q

那種遙遠的風格我構不到啊!!!!

 這樣我寧願你回古典樂界啊!!(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