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對亞古丁FAN抱怨有,慎入八卦雖然很有趣...........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亞FAN老是懷著惡意的拿著亞熊跟小普比的感覺.......=_=
其實雖然開玩笑的說距離越來越遠了,但是聽說已經有說有笑的吃飯了,再加上每個禮拜一起上節目,我看心結該消也消了。
為什麼一定要拿他們來比,為什麼一定要說小普比較差,為什麼一定要用一附小普心胸狹窄記恨很久的語氣說他?

記恨的人是誰?總是想掀起反亞聲浪的是誰?
我是芒果FAN,也是普FAN,但是我並不討厭亞熊.....
他是我最欣賞的花滑選手之一,我很喜歡他的直線步,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看他們一起跳托斯卡或是卡門,那種面對面飆直線步的感覺一定豪快滿點;要是再加上CANDOLOR就可跳三劍客了,要是有就算在美國我都奔去看.....


但是到時候又會有人拿來比了吧?
普哪邊不好、哪邊不好,還是熊好.....

夠了吧?夠了沒啊?一定要比出高下嗎?他們都已經有說有笑的吃飯的,都已經和解似的擁抱了,為什麼一定要說的像小普心眼很壞一樣?

把別人踩在腳底下證明自己很高尚?普FAN很低下?很沒眼光?還是亞FAN才是真正的冰迷?普FAN不算?

亞FAN都很厲害、都很聰明,普FAN只是看他鋒頭健,喜歡拋飛吻?

每個人都有他的風格,也都有他去喜歡一個人的方式。

就如同每個人可以單純的去喜歡芒果的某首曲子,卻不用去研究他、喜歡他所有曲子一樣(我是瘋子型FANS,例外)

為什麼不可以喜歡小普的可愛卻對花滑不求甚解?不管是表演或是比賽大部分的人都是看熱鬧啊!每個人都看門道的話,解說員混什麼?票賣的出去?

不了解就不可以喜歡?不可萌?

神經病!

我也不會逼每個人都要去背芒果的經歷,聽懂他每一首曲子啊!

我也不會說這些人不懂音樂就沒資格喜歡音樂啊!


幹,還是別去亞論壇看好了,血壓會上升,到最後我搞不好「因FAN廢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