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Q口Q

上天一定是聽到了我誠摯的吶喊了.....

史特拉提瓦里的宣傳MV!而且托斯卡MV有完全版啦!


這跟我自己亂剪的程度完全不同啊!好多銷魂(!?)的鏡頭啊!!
找到的瞬間本來打算睡覺的我睡意全消整個人醒到一個不能再醒的地步趕快爬上來更新啊!!!


史特拉提瓦里的MV我要先說他很混(喂),那個毫無疑問是羅馬尼亞場的剪輯啊!
真的是連這點錢都捨不得花是嗎?經紀公司!(拍桌)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抱住芒果猛蹭)
背景音樂是這次專輯的主打─托斯卡,不過卻用了羅密歐與茱麗葉開頭的鐘聲來導入。


首先是與五位美女的合照XD,芒果妹果然有一種奇特的妖艷氣質XD
還包含了群舞的部份,是說芒果打算讓自己的音樂也打進國際標準舞的使用曲中?XD
不過整場音樂會教壞孩子大小的成分特多(大笑)


首先是大提琴美女用琴弓讓芒果跳綾波舞!?
親愛的芒果你有沒有搞錯!難怪你會被匈牙利人討厭啦!(不過好可愛我喜歡XD毆殺)


再來是美麗的芒果妹啊!
我說那衣服頗有乃兄之風(啥鬼),要露不露的薄紗蕾絲、蜷曲的黑髮以及白皙的皮膚!這是吸血鬼女王啊!!
不過芒果雖然我知道你有戀妹情結但是請不要站在妹妹的旁邊一臉色樣好嗎囧?你的演奏會並沒有規定18以上才能入場啊!(毆殺)


這是最兒童不宜的啦!雖然你早就有對著美女屁股拉琴的前科但是這樣真的不好啦囧!我說那個帶著十二歲的女兒去看芒果表演的羅馬尼亞媽媽請小心你的女兒學壞啊囧!


這邊照例又炫了一段“夏”,我看你這麼愛炫“夏”怎麼不收“夏”偏要改“春”囧.....?


純推測,應該是My love is deep的女主唱?:D


結束XD




再來是新版托斯卡啊!!!


喔我的老天爺芒果你好帥

小普你好美啊!\>W



首先來個霧裡看花XD


是說高壓縮畫質會讓整個畫面變霧,不過這個乾冰也真的是打很大XD


我個人超愛小普這個動作的XD
有一種宛如祈求,又像是再挽回什麼一樣的感覺


電梯裡頭笑的很快樂的三人......是說老史保管的還真嚴密,先搭電梯往下還要下樓....


曼妙的老史當然還是要炫一下的>W<
是說芒果拿老史出來給人拍的時候都會轉一圈讓大家看清楚XD


說真的不是我刻意要剪這張...但是芒果,你這樣炫你妹的身材是想怎樣啊!!!
你是想昭告天下說我妹很漂亮但是都跟著我蒼蠅不可以靠近是嗎!囧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同一天裡頭看起來可以又帥又宅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囧?


這是練習場景啊!還有開放人來拍耶!怎麼發出的照片才一點點(踢石頭)


真的要特別提一下小普這個動作......好奇怪,平常在冰場上看還好,這種攬鏡自照的樣子偏偏多了一份天女散花的美感.....而且看不到鬍渣也讓美感加倍(被打)


親愛的接下來單純只有圖片實在不足以描述小普的美啊!!!一個個眼神的流轉跟美妙的手勢加上到點的音樂......!殺了我吧....(暈)


這個撥頭髮的動作我要是沒記錯的話,托斯卡應該沒有,這是補上的?好美啊.....


親愛的芒果你在帥什麼啊!明明照片看起來就宅的要命怎麼MV這麼帥!你選擇性帥的嗎!?(尖叫)


親愛的你們兩人感情真好(淚眼)



說真的我超愛小普某些手勢的,把整個氣氛帶的超級美妙!他的連續步以及肢體語言是我最愛的地方啊!!!


親愛的你們兩人的愛我都看到了....(感淚)


上次非完整版的MV只剪到兩人抱抱,這次剪更長(炸)
是說這件衣服好看很多為什麼打歌服要選那件條紋裝啊...OTL


是說這整個MV看下來,加上後來看到的韓國演出,深深感覺到小普跟芒果的感情真的是非比一般.....

怎麼說?把本國場的因素拿掉,這兩場外國演出,小普表現的熱度完全不同。
小普在韓國場表演的SexBomb跟托斯卡缺乏熱力,尤其是Sexbomb。
其實我可以理解小普他都當爸爸了不願意再跳這種直接訴諸官能的表演的心情,但是那就乾脆不要排啊,為什麼排了又跳的這麼難過,連我們看了都難過啊...(摸頭)表演曲這麼多首,隨便挑一首都好啊,還是說你是因為知道亞熊在後頭偷看所以不愉快?
至於托斯卡,的確是比SexBomb認真,可是直線步的部份居然沒有以前俐落......我相信這麼大的場子無法限制你的表演才是,所以是心情沒到水平上嗎?還是太累了?

可是在布達佩斯場的感覺卻是充滿了熱力與活力的......雖然場子很小,但不論是看起來玩樂的非常開心的部份,或是與芒果的良好互動,甚至是MV裡頭的拍攝狀況,表情、手勢,一個個都媚惑動人啊.......OTL

若不是感情非比一般,我相信不會有這種反差的XD





老天爺今日真美好......
啊,而且會拍這個托斯卡MV的原因恐怕也非常明白了....

二月二十五日!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

第二場Kings on ice聯演啊!


我的老天!我的預言成真了!他們真的要組成固定的職業表演模式啊!

以後小普除了跑自家的場子以及目前現有的職業表演之外,還多了一個與音樂家合作的職業表演之路!這讓我想起他以前的確在訪問中說過米申跟他都希望建立一個與藝術家合作的常模......原來這條路早就鋪好了嗎?米申老爺子.....(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