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 Junior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Miguel Angel Moyron from Mexcico
看到藍底線就點下去的請舉手(被打)
瞥下那顆不務正業的芒果,兼具推廣花式滑冰之用的來認真的寫一下心得(是說以前都不認真囧?)

因為我這個人本性上就是不愛熱門,這真的就是本性,第一眼看上去總是不喜歡熱門的東西,完全出自本能,所以熱門選手以及冠軍請讓我壓後,先來介紹我喜歡的選手。

第一位要介紹的選手是墨西哥的MIGUEL ANGEL MOYRON,翻譯成中文的話應該是「米凱爾‧安琪拉‧馬龍」,從這名字可以看出他的父親或母親應該是虔誠的教徒(笑),我喜歡稱呼他為來自墨西哥的好吃「米糕」(被打)
(謎:不是說要認真介紹嗎? =_= 冬:要認真了啦囧)

以下是他的基本資料,來自ISU成績表


Miguel Angel MOYRON(MEX)
生日:06.10.1987
年齡:20歲
身高:170cm
興趣: 逛街、跳舞、電腦(時下年輕人XD)
開始滑冰:1996

因為沒辦法看男單短曲,所以是在長曲的時候看到他的。
當一群小將在冰上熱身時,我們就很快樂的拿成年選手的風格來猜想,某某人可能是某某風格。
當時就猜米糕應該是小威爾(笑),果然風格上相當類似。
柔軟的身段以及優美的表現法,相當具有威爾之風,不過他的音樂感在我看來比威爾好(威爾FAN別打我囧)。
由於身材柔軟的關係,可以作貝果轉以及Layback,雖然已年屆青年賽的上限,卻還能擁有這樣柔軟的身材,可以說是很不簡單的。
直線步方面雖然缺乏了快速的躍動性,但是踏在點上的音樂感相當不錯。
在他自己的自傳上,他提到他會三露茲跳以及三loop二連跳。不過這次的青年賽並沒有表現出來。
講評的唐文珍小姐說,米糕是墨西哥最好的選手,也因此他常常出現在各個比賽上,事實上在2004年他就出現在世界錦標賽之上,不過沒發現他很正常的是因為......他的名次並不足以參加決賽。
其實亞熱帶以及熱帶國家本身就缺乏滑冰的環境,所以名次不高是可以理解的,台灣隊的名次比他更低。雖然我相當喜歡他的表演風格,但是接下來只能參加成人賽的他,他可能會被淹沒在分站中,可以說是相當遺憾的......

04年德國多蒙特長曲


最後觀賞米糕的短曲
Concerto de Aranjuez阿蘭埃胡斯吉他協奏曲

長曲─埃及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