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 Junior 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Robert McNAMARA from Aussie

ISU花式滑冰大獎賽青年賽男單選手──澳大利亞的羅伯特‧麥克納馬拉基本資料,來自ISU官網

Date of birth:18.08.1987(今年19,也快到青年賽底線了)
Height:178cm
Hobbies:Ice Skating(興趣就是滑冰!難怪你這麼快樂XDDD)


由於他的名字很難唸,連主播都愣了,所以就稱呼他為麥當勞小弟吧!XD
(謎:是說為什麼你幫人家取的外號都是食物?
冬:囧......減肥很容易餓咩...)

來自澳洲的麥當勞小弟是一個相當可愛的選手,長短曲都是輕快可愛的曲風,配合曲子表現出來的活潑以及演技都相當令人激賞,雖然是第一階段出場,但是一點都不會令人感覺無聊(大笑)
長曲看他的亮面紅襯衫就覺得好可愛(笑),音樂一開始就抬起頭,開始演他的故事(笑)。要說他的肢體動作並不是相當的完美,有時候雖然想演什麼卻演不像,像是第一個彈吉他的動作就要想一下才明白,比起把冰場當劇場的法國選手─菲利浦‧坎德羅洛是差了一點,但是活力跟天真的演技卻完全不輸他,更重要的是那樂在其中的演出,與音樂表情切合的演技,讓在場觀眾相當快樂啊(笑)。
而我連續步控又發作啦!>W<這孩子的步伐超可愛的!一下子是冰上疾走一下子是表情滑稽的刀尖步,真的一整個可愛啊XDDDDDD(拍桌大笑)
回家下載了他的短節目,也同樣是歡笑到一個不行,表情生動活潑有趣,雖然動作難度不高可是一看就知道他跳的很認真啊>W<!
而且在他自己的訪談中提到,他的曲子是自己選的,他喜歡活潑快樂的曲子,對古典沒辦法(笑),不過他也喜歡鋼琴跟提琴還有R&B以及HIP POP(這不是幾乎啥都愛了嗎?大笑)
麥當勞小弟現在已經是國家冠軍,所以要代表國家出賽絕對是可能的,他本身也希望把滑冰當成事業,因為他愛滑冰!他的興趣就是滑冰啊!
小孩你太可愛了!給你一個GP!>W<而且好像他的教練沒來吧?伊作上K&C的椅子坐姿就一整個屌的張開大腿啊XDDDDDDD
如果以後台灣還有機會承辦四洲賽或是大獎賽的話,你一定要來參加啊!QWQ/到時候我會準備一隻大隻的維尼熊給你喔XDDD

接下來欣賞他的短曲Saggitair,以及長曲「西城故事」






是說這兩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是時效性本身比較不具意義,決定壓後再說....反正芒果追著性感屁股跑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