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盜文事件,不過事情在我發現之前就結束了囧>,所以在此公告感謝函予奧野家Okuno Mamio桑m(_ _)m
昨天才在留言板上發現奧野家Okuno Mamio桑的留言,為了防止該留言被沖走,在這邊引述奧野家Okuno Mamio桑之銘言
主題: 盜文通知  
留言人: Okuno.M (2006-10-20 12:21:24 來源:140.114.27.153) 網址
留言內容: 您好:
相當冒昧地來此通知,若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請直接刪除發現一個囂張的盜文者
盜取了許多人的文章(有些沒有說明轉載,有些copy後直接說成自己寫的)
其中 【死亡筆記本】真實之夜
http://tw.myblog.yahoo.com/jw!8m5XnmaeER6i3R8gVsKDDm5SWg--/article?mid=184&prev=187&next=182&l=f&fid=10
經查證原創作人是您!
特此通知。

【獵人】冬天&牢房,在第一次留言檢舉時,對方已經刪除,不過應該也是您的大作。

目前已有部分原作者發起檢舉活動
希望藉此遏止盜文的風氣
若有kimo的帳號,也歡迎參與。

奧野家 Okuno Mamio
 

以上三篇的確都是我的作品(除非另外有同名之作)
不過我連結過去之後發現該部落格已經被關閉,
似乎在許多作者的努力下,該位人士已經遭到正義的討伐(喂)
在此像奧野家桑,以及許多為了自身以及他人創作權益而努力的人致上謝意與敬意。

說真的,被盜文也不是頭一遭的
第一次被盜的文是最遊記的,那時候寫的龍神新娘開頭被人拿去用,然後刪刪改改後當成自己的用,拼了命寫的人物介紹也被砍掉了我自言自語習慣使用的”皇冬”等字樣。
更好笑的是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封閉的BBS站台,無斷的是副站長,站長還大方的邀請我加入。
基本上這個事件低調的處理掉了。
只是後來我挺後悔怎麼沒給他鬧大的XD

「龍神新娘」很意外的被人偷了兩次。

其實我並不是很在意無斷轉載的,只要把我家跟我的名字放上,你愛怎麼轉我是隨意
但是直接把名字改了當自己的用,把我的文修的不成樣,我就只好跟你鬧到底。

把別人的小孩當自己的用很爽嗎?

即使因此而得到掌聲,那也並不是你自己的東西啊。



我家是不鎖右鍵的

真的有心要破,右鍵實在只是小把戲而已

而且這也妨礙了某些只是單純想把長文章收進電腦裡頭看的人

但是,並不代表你可以偷

僅此對嫖竊者作為警告

感謝各位維護同人著作權之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