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並不想在歡樂的網志上PO關於政治的事情
但是,我運氣不好,看到了「那個東西」大鬧國會,並且在政論節目大放厥詞
以下言論,請「挺李敖」人士以及「統一」人士請勿觀看。
另外由於我擔心有些字樣不夠清楚導致誤會,加上顏色碼以及清楚的指向性名詞。OK,今天是十月二十四日,早上發生了李敖用催淚瓦斯大鬧國會,阻礙議會進程的事件,晚上就看到了他上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大放厥詞。
內容不外乎於──「反軍購」,不過其實只是反軍購我也不會PO這篇網志,反正反軍購的人多如山,不差他這一個。
但是他的談話內容甚至有「台灣不需要國軍」的內容存在。
他舉出冰島以及哥斯大黎加為例子,說這兩個國家中立,沒有軍隊,台灣也可以沒有。
但是我要說,冰島跟哥斯大黎加是什麼地方?他們是否位居交通要衝?他們是否扼某些海峽、交通咽喉?他們是否擁有重要的戰略地位、經濟地位?
以及──


他們有沒有假想敵?



請問一下,「我們國家中立,所以不會有國家侵略我們」這種話說的通嗎?


我知道我的網志有某些大陸網友會來逛,如果您看到這邊已經覺得不愉快,那麼請您立刻退出。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們都期望著和平,但是對岸的執政黨──永遠且唯一的執政黨──並沒有放棄武力犯台過。
北韓核子試爆,誰不知道背後是共產黨操盤?
與俄羅斯的聯合軍演、請求歐盟解除武器禁運,怎麼看共產黨都不像和平崛起。

共產黨很和平──如果你還相信這種騙小孩的謊言,請不要再看下去。




我在重伸,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和平,我相信有許多大陸的網友,都認為兩岸和平相處很好,希望哪天能到台灣逛逛,希望兩岸人民互相交流......
我本人也希望未來的某天,可以去北京看紫禁城、去西安、去敦煌,大陸也固定承辦滑冰賽,要是直航成為常態,我也很想固定去看啊......


但是,「武力犯台」或是「對台政策」


都不是大陸人民能決定的




決定的是共產黨。

如果還有大陸同胞看到這邊,請你們自己思考,你們能不能決定你們自己的政黨、政策,國策,甚至是民意代表


要不要武力犯台,跟大多數善意的大陸同胞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沒有決定權。

既然連大陸人民都不能決定,那麼台灣人民,能夠用一句「我們中立」,就決定對岸要不要武力犯台嗎?

如果有興趣去看一下CCTV,在他們的外交及對台新聞中,總是會有「反對台獨勢力決不妥協,堅持一個中國政策決不動搖。」

中立,不站在任何一邊,那可是一個「獨立國家」才有的權利。

如果對岸「不承認」中華民國為一個「獨立國家」,你有中立的權力嗎?

不需要國軍?好大的笑話。

是的,每個人都知道中華民國沒有「打贏」共產黨的能力。

所以中華民國所能做的,一直都只是「自保」而已。

中華民國一直都只是維持「自保」能力,來「警告」對岸,告訴他們如果輕舉妄動的話,我們也可以讓你大受傷害而已。

三項軍購全部都是守勢武器,反潛機是反潛用的,潛艦也只是偵防用的,更別說愛國者三型,是防空飛彈。


台灣沒有任何本錢去攻擊任何人,根本沒有。


我們是守勢戰鬥,只能防守,等待國際擙援。

聽起來很窩囊?

但是如果連守勢武器都不買,只有更窩囊。

撤除國軍?

那台灣兩千三百萬的人民所要面臨的,就是一個不可以任意的罵總理(共產黨是總理不是總統),不可以罵共產黨主席(我相信其他黨的可以隨便罵),封鎖所有不利共產黨當局訊息、封鎖所有「不利社會和諧」消息、無法選出自己的民意代表的政治。以及教育不公、醫療亂收費、貧富差距天差地遠的社會。

親愛的統派媒體,你們以為到時候你還可以亂說話?

你以為你們還可以罵總統、罵政局?

喔,對不起,你們根本是站在他們那邊的,怎麼會罵?

大概是加入CCTV歌功頌德的行列吧?

李敖說的話還不只過分於此......




他居然說「屬國民黨的將領們沒有種政變」



這是在唆使將領政變嗎?這是在開民主倒車啊!

這種立委居然有人選?神經病嘛!

現在還要參選台北市長?台北市民,請各位自己看看這位候選人吧!


言盡於此。

我不會說不同意的請離開,也不會說不歡迎筆戰。

民主社會,只要合法,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但是,討論請僅此於本篇發表之內容,無關者刪無赦,嘴砲者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